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好女孩不做(舊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成英姝

出版社:聯合文學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8-03-06

ISBN/ISSN:97895752219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她打扮得時髦,充滿誘惑。她趾高氣昂,領先群倫。她是光,她是電纜線。她的眼神是磁石,她是愛情的魔術師。她是一頭野獸,她有殘忍和背德的牙齒。她是絞肉機。她是泛政治化的餐會。是陰謀鬥爭。是激進派。她是醜聞、流言的製造和散播者。她充滿奇想,精力無窮。她是高貴與野蠻。她是暴力,她是超現實。她是破壞與重建,毀滅與新生。她是熾熱和冰冷。是五光十色的霓虹。她是一柄鋒利的剃刀。她是無理的罪惡,是哀傷,是躁鬱症。我對她知之不深,只能告訴你我所知道關於她的二、三件事。

作者簡介:

成英姝,1968年生,清華大學化學工程系畢業,曾於環境工程公司擔任工程師,傳播公司擔任電視節目企劃製作、編劇等,現專事寫作,著有《人類不宜飛行》、《私人放映室》。

目錄
我所知她的二三事好女孩不做戀愛課關於攝影機的故事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