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10分鐘家常快炒:簡單.經濟.方便菜100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美慧

出版社:朱雀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10-25

ISBN/ISSN:9570309776

頁數:13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00道10分鐘內即可輕鬆上桌的家常快炒,最簡單、便宜又好做的佳餚,為忙碌的上班族婦女省下不少寶貴時間。  凡事講求效率是現代人的生活習慣,但吃飯這件事卻是怎樣都快不得,所以很多人都選擇外食來解決兩餐甚至三餐。但外食通常都過於油膩,長期外食易導致肥胖且營養不均衡,衛生也堪慮,遠遠比不上自己在家吃得安心健康。所以如果要想吃得營養,同時卻也要講求快速的話,快炒便是唯一的推薦。  快炒店之所以煮得又快又好吃,快速爐的超強火力便是重點,然而在家庭只用一般瓦斯爐的限制下,要如何炒出一盤具快炒店水準的佳餚,以及要如何處理各類不同食材並縮短烹調時間、增加美味,這些便是本書想告訴大家的烹飪撇步。【本書特色】◆10分鐘內即可輕鬆上桌的家常快炒,不僅顧及到菜色的豐富變化與營養,更可為忙碌的上班族婦女省下不少寶貴時間。◆「海味Seafood」、「有餘Fish」、「雞同鴨講Chicken&;Duck」、「牛肉場Beef」、「豬羊變色Prok&;Lamb」、「青青菜菜Vegetable」、「豆腐玩蛋Tofu&;Egg」等七大主題。

作者簡介:

林美慧  生長於純樸的台灣雲林,畢業於銘傳商專商業設計科,從小就喜愛美食佳餚,更愛下廚動手做羹湯,最喜歡研發設計好吃的料理和大家分享。  現任萬華、信義、中正、內湖社區大學烹飪教師,「消費高手」、「美食鳳味」、「冰冰好料理」等電視台烹飪料理節目特別來賓。  在朱雀的其他著作:《一根雞腿》、《絞肉的料理》、《自然吃.健康補》、《小朋友最愛吃的菜》、《一條魚》、《訂做情人便當》、《5分鐘低卡小菜》、《美人粥》、《懶人麵》、《懶人鍋》、《來我家吃飯》、《懶人飯》、《小朋友最愛吃的點心》。

目錄
2…作者序3…快炒三兩下.美味大不同9…海味Seafood11…豆苗蝦仁12…宮保魷魚12…豆油軟絲13…魷魚芹菜肉絲14…豆豉蚵15…蛤蜊絲瓜16…酥炸田雞17…鹽酥蝦19…西芹蘭花蚌20…爆海瓜子21…醬爆蟹23…蒜蓉蒸蝦25…有餘Fish26…椒麻魚片26…珍珠魚片27…蒜苗豆腐鯊28…豆瓣魚29…樹子蒸豆仔魚30…酥炸紅新娘31…乾煎鯧魚33…帶魚酥炒芹菜34…虱目魚肚湯35…番茄魚湯37…泡菜海鮮鍋39…雞同鴨講Chicken&Duck40…銀芽雞絲40…辣子雞丁41…宮保雞丁42…黑胡椒雞柳43…鮮菇雞片44…照燒雞柳45…咖哩雞片47…彩椒雞片48…三杯雞49…三杯鴨舌50…韭...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