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今天我逃離愛情了(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天城れの|譯者:流川 昴

出版社:台灣東販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6-10-20

ISBN/ISSN:978986475169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2

書況:良好

備註:典藏卡.書腰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剛離婚一次的男人,和從以前就一直喜歡他、很受歡迎的寡言男子之間,又色又令人臉紅心跳的同居戀愛故事!

明明是「朋友」,卻超想和他做愛!
光輝是個體育老師。因為粗線條又不體貼導致老婆外遇,前陣子才剛離婚。工作也因此調職,嘴上喊著已經受夠女人了~!然後寄住在高中同學.伊能的家中。伊能現在雖然開了一家手工點心店,但他原本是頭號牛郎,是個很受歡迎的寡言男子──而且,其實光輝以前曾被伊能告白過!遲鈍不已的光輝完全不能理解伊能以前的告白,說他〝因為太受歡迎了,所以才變得奇怪〞。伊能對此感到惱火,於是壓倒他,撂下一句話「那我只好用身體讓你了解」…… ?

作者簡介:

天城れの

生日:5月13日/血型:B型/居住地:東京/喜歡:我家的狗/討厭:睡眠不足

角川出版「執事教師的戀愛授課」「男戀」「BL社長」。尚禾「男色茶屋」「獸耳商事」「學園刑事愛任務」「我的愛情俘虜」。東販「鬼迷心竅」「園長先生的教育方法」「就是要我的傲慢上司」「單戀主義」。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