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AHEAD Series 終焉的年代記(1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川上稔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12-29

ISBN/ISSN:978986174522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輕小說界「最重量級」作品堂堂登場!融合青春校園、科幻奇幻、熱血戰鬥、歡樂搞笑的超人氣長篇鉅作席捲而來!佐山御言在祖父的遺言指示下,受命執行與10個異世界的戰後交涉。他得知自己居住的世界因為負面概念的加速而面臨毀滅危機,只要成功完成戰後交涉,讓10個概念獲得解放,就能夠解救自己的世界。儘管佐山仍猶豫著是否該接下這個交涉工作,卻一步一步地掉進與第一個異世界1st-G的戰鬥漩渦之中……在過去,10個概念世界與這個「世界」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佐山是否能夠消除延續到現代的宿怨,並且順利完成與1st-G的「全龍交涉」!?氣勢磅礡、設定龐大的《終焉的年代記》第一集完結篇!

作者簡介:

川上稔以《終焉的年代記》一作在日本輕小說界造成極大話題的鬼才作者,以獨特的行文方式、縝密詳盡的世界觀設定以及充滿個性的角色描寫,在輕小說界奠定了足夠地位,乃是輕小說界的重量作家之一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