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孩子生病怎麼辦?(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焜璋

出版社:健行

出版日期:2002-02-10

ISBN/ISSN:9575608836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哎呀,我的寶寶不舒服!到底怎麼了?」夏天有腸病毒,冬天有流行性感冒,嬰兒時會有黃疸症,長大時會有腮腺炎,還有那心驚膽跳的心臟病、氣喘病、腦性麻痺、愛麗絲夢遊仙境症……種種數不清的嬰幼兒疾病,都讓家長傷透腦筋!《孩子生病怎麼辦?》是一本幼兒保健實用手冊,以簡潔明快的方式詳述各種疾病的症狀,提供辨識方法及預防措施,讓家長對幼兒保健有正確觀念及居家護理常識,並在發現孩子的身體微恙時能夠立即判斷,作適當處理或診治。孩子最常因意外傷害而頭破血流,作者彙整出幼兒常見意外傷害的防治處理,如溺水、燙傷、中暑……。

作者簡介:

黃焜璋 台灣

黃焜璋,台大醫學院醫學系畢業、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碩士,曾任台大醫院小兒科主治醫師,現任行政院衛生署台北醫院院長、台大醫學院小兒科副教授,對小兒疾病有深入的研究,著有《新生兒的照顧》一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