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業務大王: 什麼都能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菊原智明|譯者:王文賜

出版社:易富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12-30

ISBN/ISSN:978986695788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業務大王的終極祕訣大公開!
讓客戶不再對你說:「謝謝,我不需要!」
業務銷售技巧,就像騎腳踏車一樣,只要學會了,不論哪款車都能騎,且一輩子受用。
只要你的工作是「賣東西」,就絕對不能錯過《業務大王──什麼都能賣》!業務大王的銷售技巧,只要學會了,保證賣什麼、賺什麼,終身受用無窮。

◎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5顆星推薦,一上市即引起搶閱熱潮
《業務大王──什麼都能賣》在日本出版後,即掀起一陣搶購熱潮,在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榮獲讀者一致5顆星評價。不管是保險業務、汽車業務、銀行理專、房仲業務……,只要是賣東西的業務人員,紛紛人手一本,爭相閱讀!

◎人人都學得會的Top Sales實用技巧,
懂得運用,你就是下一個業務大王!

作者簡介:

菊原智明 業務行銷顧問及業務SUPPORT-CONSULTING公司負責人。

1972年生於日本群馬縣高崎市。

1955年畢業於群馬大學工學部後,進入TOYOTA HOME。之後,在該公司7年內,業績年年墊底。

2002年後,在即將被裁員之際,突然獲得?發,很快地便晉升為超級業務員。

接著,在2005年度之前,連續4年榮獲超級業務員的殊榮,並在2004年一舉奪下全日本業績NO.1的超級業務員寶座。

2006年5月後,希望能夠協助其他業績不佳的業務人員,因而自TOYOTA HOME離職,設立業務SUPPORT T-1顧問公司(其為之後業務SUPPORT-CONSULTING顧問公司的前身)。目前擔任業務行銷顧問,主要以業務行銷人員以及經營管理人員為對象,召開業務行銷相關研討會,並且致力於業務行銷領域的顧問輔導以及寫作工作。

其開發的「不拜訪也能成為『超級業務員的方法』」、「初次待客就讓顧客留下好印象的方法」等技巧,都頗受各行各界業務行銷人員的好評。

此外,幾乎每日更新的『房屋銷售人員日記』,也榮登部落格(Blog)排行榜第一名等,引起大眾的注目。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