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喵物語:童話篇(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九藏喵窩

出版社:銘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6-25

ISBN/ISSN:978986299732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80

書況:良好

備註:最後一頁有姓名貼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誕生於1998年的本土知名品牌「九藏喵窩」,除了大家熟知的「網路論壇」、「網頁線上遊戲」之外,於2010年6月正式推出的首本商業書籍《九藏喵窩繪物語》,更是受到廣大讀者的支持與喜愛,並因此奠定了日後推展圖書出版的信心,為延續這一波熱潮,「九藏喵窩」與「銘顯文化」合作預計將於2012年夏季推出的系列繪本《喵物語》,將以細緻的包裝與親民的價格,和大家見面!首波主打是以「童話故事」作為主題,由「喵窩」中的喵喵們,爭相競演的「舞臺劇」《喵物語 童話篇》。該系列繪本將分為上、下兩冊逐月發行,而預計於6月15日發行的《喵物語 童話篇 上》中,共收錄了「畫家與鳥」、「小紅帽」以及「快樂之國」等3則改編或原創的「童話故事」,此外還有生動、逗趣的「四格漫畫」,以及特別收錄,琳瑯滿目的「喵周邊」都將在這次的「童話篇 上」一起呈獻給您,不論您是不是「九藏喵窩」的粉絲,都千萬不能錯過這本全新感覺的繪本《喵物語 童話篇 上》哦!《喵物語 童話篇 下》

作者簡介:

九藏喵窩」誕生於1998年以網路論壇登場,在眾多喵喵會員的支持與付出之下,喵窩不再只是單純的「論壇網站」,而是結合了自行開發的線上遊戲,以及喵喵虛擬世界所組成的大社群。

未來「九藏喵窩」的目標是成為台灣眾人皆曉的原創品牌,目前在全台北、中、南有16家喵窩商品的販售點,以及您手上所見的繪本發行,在商品方面,堅持以「台灣製造」的優良品質,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這個屬於本土的品牌,同時也非常歡迎大家加入喵窩這個大家庭喔!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