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活出精彩的生命(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社團法人台灣生命教育學會

出版社:台灣生命教育學會

出版日期:2008-06-30

ISBN/ISSN:978986834120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3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此書為生命教育最佳讀本, 透過八堂課;八單元;循序漸進完整體認生命教育概要。 引導您瞭解,生活中需要學習知識,但更需要啟發智慧。 生活中應該要照顧身體,但更要看顧心靈。 生活中需要享樂,但更重要的是喜樂。 生活中需要被看重,但更重要的是得到尊重。 生活中需要彼此信任,但重要的是永恆的信仰。 生活中需要被關愛,但更重要的是懂得付出愛。 知行合一中真實的"活出精彩的生命"

作者簡介:

「社團法人台灣生命教育學會」以學術與教育專業、書籍出版及師資培育等為主要推展工作,並以研究、規劃、促進及推展生命教育學術理論與實務工作為宗旨。 主要任務 1、研究生命教育之理論與實務運用的發展。 2、協助規劃生命教育在臺灣教育系統之發展策略。 3、辦理生命教育研習、研討及訓練活動。 4、企劃出版生命教育刊物、教材及叢書。 5、提供生命教育資訊及連絡相關工作者從事交流。 6、其他符合本會宗旨之相關事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