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塑身女皇教你吃出窈窕與健康:一天6餐,13年不復胖的秘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鄭多蓮|譯者:游韻馨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13-06-24

ISBN/ISSN:978986175314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絕不挨餓!不僅吃不胖,還能吃出青春美肌的獨門飲食法
★XS小姐貴婦奈奈推薦


聰明的飲食生活,能讓妳從細胞開始變美!
我不要瞬間的美麗,我要永恆的無瑕……
因此,我選擇以「吃」的方式留住青春。──鄭多蓮
 到底是什麼樣的飲食方針,讓46歲的她擁有玲瓏緊緻的曲線、吹彈可破的肌膚,以及連自己都不敢置信的充沛體力?
 到底是什麼樣的進食秘訣,能讓她一天吃6到8餐、從不挨餓,不但美味飽足,還能維持十多年不復胖?
 到底是什麼樣的料理魔法,讓她可以兼顧罹患糖尿病的婆婆、正值青春期的兒女、熱愛美食的老公,以及自己減肥的需求,餐餐變出滿足全家人的美味?
 席捲全亞洲的塑身女皇,這次要教你不僅吃不胖,還能吃出青春美肌的獨門飲食秘技:
◎14個飲食方針:打破「減肥時不能吃碳水化合物」「只要不吃就會瘦下來」等迷思,教你聰明吃,既可打造完美肉體,還能有效抗老!
◎一天6到8餐飲食法:怎麼吃三餐和點心,才能愈吃愈美?外食族如何避開重口味陷阱?一次教給你!
◎3大淨化調理計畫:只要花短短一週,即可重新調整遲鈍的味覺和撐大的胃,恢復原有味覺和胃容量,順利切換至減肥模式。
◎105道美味享瘦食譜:從沙拉、主餐、配菜、湯品到果汁,每道都色彩繽紛、簡單易做,重點是還能愈吃愈瘦、愈吃愈美!


作者簡介:

鄭多蓮

  1966年出生於韓國,健身教練。因為將自己的瘦身經驗公開在網路專欄而引爆話題,在亞洲掀起塑身運動旋風。著作有《塑身女皇教你打造完美曲線》《塑身女皇完美曲線伸展操》《塑身女皇美胸、美腹、美臀Dance》(以上皆為方智出版)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