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因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Micat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8-12-02

ISBN/ISSN:9789866571695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育幼院擔任義工的大學生小楠,為了育幼院裡即將舉行的義賣園遊會忙碌著。

這次的園遊會中,將有一場所有院童十分期待的重頭戲──合唱演出,答應鋼琴伴奏的另一位義工,卻在園遊會幾個星期前由於發生車禍意外無法擔任伴奏。個性熱心積極的小楠,不忍心讓小朋友們的期待落空,因此一一拜訪學校音樂系的學長姊,希望能有合適的人選支援。人才濟濟的音樂系,學生也因為各自有演出計畫,難以挪出時間配合,就在小楠幾乎要放棄的時候,沒想到老天竟然送了一位「小天使」到她身邊。

話說這個來自音樂系的「小天使」胡宇晨,自命不凡又驕傲冷漠,在小楠幾番請求,交換條件的拉鋸下,好不容易才點頭接下這個對他來說其實只是舉手之勞的伴奏工作。每回交手,小楠總要被這個冷血狂妄的傢伙氣得直跳腳,然而,小楠卻在無意間,偶然發現在胡宇晨冷漠的外表下,還是有善良柔軟的那一面,對他的壞印象也慢慢產生的微妙的變化……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