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寫給10年後的自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魔女Sha Sha

出版社:意識文化

出版日期:2013-10-23

ISBN/ISSN:978986616644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坐「時光機」來到10年後,
那個自己,是你「滿意的」自己嗎?

10年後你能夠無畏地告訴自己:「我的人生沒有白活」?
築夢要趁早, 現在的準備,成就10年後的你!
要怎麼收獲,先那麼栽!


■ 你想用「10年的時間來為自己做什麼」?
18歲時的你,曾經想過「10年後的自己」是什麼模樣嗎?
30歲時的你,曾經想過「10年後的自己」是什麼模樣嗎?
現在的你,對自己感到「滿意」嗎?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每一天你都在學習,都在為了生活而努力,但努力與學習並不夠,你必須「設定目標」,對未來有所期許。請問問自己:「我想用10年的時間來為自己做什麼」?別遲疑,現在立刻行動。《寫給10年後的自己》將讓你知道,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人生。

■ 沒有規劃的人生,永遠只能原地打轉!及早出發,人生下半場才能先發得分!
名廚阿基師在演講時曾提到:「一艘船沒有目的地,永遠遇不到順風。」
的確,沒有目標的人生,只會渾渾噩噩地一天又一天度過。唯有規劃出明確的目標,並確實地分段去實踐,生活才不會失去方向,也才不會永遠原地打轉,到不了目的地。

「圓融處事廣結善緣」、「精進自我價值提升競爭力」、「充實自我儲蓄優質能量」、「有目標地學習,彰顯自我價值」「鍛鍊智慧建立獨特人格魅力」、「擴充人脈銀行讓眼界看得更遠」,六大你一定要知道的人生必修課,全都在《寫給10年後的自己》。

■ 未來想要怎麼收獲,現在就要開始努力做。
10年後的你是什麼樣子?你想過嗎?
現在,請閉上眼睛,想像一下「10年後的你」──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咖啡廳的老闆?捧著鐵飯碗的公務人員?補教名師?躋身大企業的高階經理人?相夫教子的賢妻良母?叱吒職場的女強人……

恭喜你,如果你可以預見10年後的那個你嗎?表示你距離目標達成已經不遠了。但如果你對於10年後的自己,完全沒有概念,沒有想像畫面,請你務必立刻寫下你的目標,確實去規劃與實踐它。

《寫給10年後的自己》幫助你及早設定目標,寫下屬於自己燦爛的人生故事。永遠別忘了──現在的準備,成就10年後的你!

■ 勇敢接受新挑戰,拓展生活經歷,10年後的你才能快樂享受人生!
- 如果有天你必須拋棄一些你所擁有的事物,去追尋新的目標,你做得到嗎?
- 如果要你嘗試一項你從未做過的事情,但它可能有風險,你願意嗎?
- 把你丟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你覺得自己可以適應嗎?需要多久時間?
生活中有很多我們未經歷過的事物,但它們卻也是人生中的一部分。
一個能夠勇敢跨出「舒適圈」的人,才會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大。

「10年後的你,會在原地踏步嗎?還是已經踏上一段嶄新旅程,甚至正在往下一個目標邁進?」

永遠別說不可能,永遠別說你辦不到,唯有勇敢接受挑戰,拓展生活經歷,你才能快樂享受人生!《寫給10年後的自己》獻給所有正在為夢想努力的人,「堅持」就能看到人生最美麗的風景。

作者簡介:

心理勵志類暢銷作家 魔女Sha Sha

銘傳大學應用英語系畢業。

朋友間習慣稱她為Magic Sha Sha,並不是因為她會變魔術,而是她無敵樂觀的開朗個性,總是不經意就感染了周圍的每一個人。對Sha Sha來說,快樂是每天俯拾即是的事情,朋友總說她就像有魔法一樣,和她相處就會莫名地感到開心,彷彿被施了魔法。

繼快樂女人系列前五本的作品擄獲眾多亞洲女性,橫掃各大書店排行榜之後。這次Sha Sha帶著最新力作《寫給10年後的自己》與各位見面了。如果你喜歡她之前的作品,那你一定要看這本書;如果你未曾看過她的作品,這本書將會是你開始 認識她的一本書。

魔女Sha Sha暢銷作品:《一個快樂女人要上的40堂說話課》、《女人正在崛起:女人要開始決定一切,做自己的女王》、《一個快樂女人要上的40堂理財課》、《一個快樂女人要做的40個自己》、《一個快樂女人要有的40個態度》、《一個快樂女人要做的40件事》、《放下,才能起飛》(以上皆由意識文化出版)。快樂女人系列皆曾登各大書店暢銷排行榜。

作者序
10年後,你想成為什麼的自己?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篇文章,大意是在說,過了29歲,就要有身為「職場老人」的自覺,在那之前,夢想第一,現實第二。但若過了29歲,還在談論「夢想至上」,那麼就太不實際、太不瞭解生活與職場的生存之道了。雖然有夢最美,但一定要在29歲左右,就擁有自己的「籌碼」,並從20歲之後,就要具有「時間感」、掌握「方向感」、培養「危機感」,如此一來,才可以安穩地在人生、職場路上繼續邁進。重點在於,很多的理想和願景,都要設立時程表,「獨當一面」逐步地去實踐。

生活中,有很多必須學會的人生道理,雖然...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作者序:10年後,你想成為什麼的自己?

Chapter 1 圓融處事,讓自己只有朋友沒有敵人
01 面對好人學習精華,面對小人處之泰然
02 說話有技巧,不得罪人更能贏得友誼
03 社交場合別當含羞草,當朵耀眼不帶刺的玫瑰
04 做人不自大,懂得「謙遜」才能閃閃惹人愛
05 結交真正的「好朋友」,而不只「好多朋友」
06 勇敢做自己!丟掉無謂的框架和束縛
07 學習對手的優點,吸收多元意見強大自己

Chapter 2 精進個人價值,提升未來競爭力
08 學習掌控情緒,讓生活節奏伸縮自如
09 縱使面對困境,也要保持冷靜化解危機
10 讓自己保...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