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流年開運彩妝:趨吉旺運,改寫流年,開運一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鈺珠

出版社:雅書堂

出版日期:2011-12-12

ISBN/ISSN:978986302023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化妝能改運嗎?

人相學大師以最專業的面相觀點,為妳的流年開運!
由時尚開運彩妝專家親自示範,畫出兼具流行美與流年相理美的彩妝!

讓妳年年有好運,一生都開運!


《流年開運彩妝》是根據面相「七十五部位流年法」的理論所創造。「七十五部位流年法」將人的臉部依歲數畫分為七十五個區域,在不同的年齡區域中,若有不好的五官,或是惡紋惡痕、惡痣惡斑、缺陷、傷疤等瑕疵,即象徵該年歲的流年容易遭逢困境、運勢不佳。

本書以嚴謹且系統化的方式,將流年畫分為七大階段,並逐一闡釋每一流年,然而,面相沒有十全十美,當年齡走到不好的流年運時,與其盲目地四處求神拜拜,不如運用《流年開運彩妝》的技術,並掌握氣色學與專業彩妝學中「少淡、長明、壯艷、老素」的概念,修正五官、改變氣色、強化眼神,將五官缺點、皮膚瑕疵、不好的氣色加以遮蓋、去除,轉變為容光煥發、喜氣洋溢、合乎相理美的標準。每款彩妝提案均能由外而內逐漸產生強大的正面能量,幫助不同年齡層的女性年年開運,不僅兼顧流行與開運效果,讓我們在不同的人生旅程與階段,路途更加順遂,更讓女人亮麗一生、幸福一生。

作者簡介:

張鈺珠

時尚開運專家

台灣唯一具備專業彩妝師與專業人相學大師雙重身份的開運專家。

三十歲之前,她曾擁有駐唱歌手身份;三十歲後,她轉換職業跑道,變身成功的專業化妝師;四十歲開始,潛心專研的書法與國畫作品陸續公開發表,更投入「人相學」領域,成功開創「時尚開運學」。

回顧五十年人生,張鈺珠結合自身擅長的各項美學與藝術專長,延續《時尚開運彩妝》理論,再度成功撰寫出《流年開運彩妝》一書,完整刻劃女人的彩妝人生。

★ 日本植村秀彩妝學校畢業

★ 法國Makeup Forever彩妝學院專修

★ 法國巴黎Atel ier Internat ional de Maquillage國際彩妝造型藝術學院專修

★ 國家美容師丙、乙級執照

★ 中華民國人相學會第六屆理事

★ 著作:時尚開運彩妝(2010年雅書堂出版)、Smart Make up魔幻彩妝DIY(2003年尖端出版)

聯絡張鈺珠(Minami Chang)

官網:http://minamicyc.tumblr.com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minamicyc

作者序
  自《時尚開運彩妝》一書出版後,受到廣大讀者、命相界、美容彩妝界和出版界的回響與肯定,鈺珠不僅信心大增,也相當榮幸能在這段時間獲得許多企業,如:伊麗莎白雅頓化妝品、嬌蘭化妝品、麥茵茲醫學美容、儷寶得醫學美容,以及三商美邦、中國、法國巴黎、南山、國泰、富邦、安聯等各大人壽保險公司、貝萊德投信公司等(依產業別與筆劃順序排列),以及各大扶輪社、機關學校的邀約,舉辦了無數場開運彩妝活動、課程與演講。

  《時尚開運彩妝》是以面相十二宮不同部位的好壞,藉由化妝的方式,讓面相和氣色達到更好的境界,進而改善...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推薦序 蕭湘居士.黃美月醫師.江柏樂.江紘均.游絲棋.陳浥萍⋯⋯6
自 序 作者序⋯⋯8
前 言 開運化妝改寫流年運勢⋯⋯12

Part 1入門篇
人生三階段與開運彩妝⋯⋯18
快速流年開運彩妝⋯⋯21
【妙齡期】⋯⋯21
【熟女期】⋯⋯26
【資深美女期】⋯⋯31
流年彩妝與流行彩妝⋯⋯36

Part 2進階篇
人生階段與流年開運化妝⋯⋯40
青春學生期(15至24歲)⋯⋯44
初入社會期(25至30歲)⋯⋯58
事業衝刺期(31至34歲)⋯⋯72
事業奮鬥期(35至40歲)⋯⋯86
事業轉型期(41至50歲)⋯⋯100
健康維護期(51至60歲)⋯⋯114
銀髮長壽期(61歲以上)⋯⋯12...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