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企圖決定前途:每個人必修成功人生的11堂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石向前

出版社:宇河文化

出版日期:2009-10-01

ISBN/ISSN:978957659738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每個人必修的成功人生的11堂課企圖心成功路上的指明燈於無聲處聽驚雷要善於見微知著行百里者,半九十堅持,堅持,再堅持天予不取,反為之災抓住機遇,成功在手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大丈夫有所為,有所不為守住你的底線打造自己的人生品牌絕不違背價值觀適度才是最好的要懂得平衡的藝術知識就是力量先裝備好自己的學識良好的交際是成功的加速器要掌握各種交際技巧習慣是人生的偉大指南好的習慣是成功的保證像所有擁有追求與抱負的人一樣,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們一直在細心琢磨,成功者何以成功,失敗者何以失敗的關鍵之處究竟何在?終於我們發現了那麼「一點」,發現所有的成功其實離我們就差那麼「企圖」,區別僅僅在於成功者比失敗者多了一些「企圖」。經過長期的思考,認真的研究,我們獲得了生命最為關鍵的那麼「企圖」,這「企圖」正是我們所說的「通往成功天堂之路的一盞明燈」。這盞明燈已經點亮,本書就是我們向您隆重推薦的怎樣設定「企圖」的經典之作。與80%的失敗者相比,成功者在來自於企圖心的展現。讀完本書,掩卷而思,您的心中一定會油然而生一種信心和豪情:我也可以做到成功——這就是我們編輯此書的目的。

作者簡介:

石向前在商海、政海、情海攀爬摸索多年,斬獲頗豐,事業擴及海內外。所寫的《人生需要一些俗智慧》《計程車司機的11堂MBA課》《把病貓激勵成老虎》《受益百年的工商寓言》《業務勝經》《老業務的50個忠告》《商場詐術》《商場厚黑術》暢銷一時,給了數十萬上班族智慧和力量。他的筆下辛辣中見智慧、談笑裡見哲思,風靡無數讀者。人生系列叢書已賣出美國、德國、英國等二十多個國家版權。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