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資本大道:高效理性貨幣投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Merryl Stanley Rukeyser 梅里爾.斯坦利.魯凱澤

出版社:萬里機構.萬里書店(香港)

出版日期:2012-10-01

ISBN/ISSN:978962144973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從常識出發,解開投資和投機的奇幻魔術,把股票、債券、銀行當作滿足人的基本需求的工具。巴菲誠意推薦,投資者的投資策略指南,經受時間考驗的經典著作。

作者簡介:

Merryl Stanley Rukeyser 梅里爾.斯坦利.魯凱澤(1897-1988)

美國金融新聞界的天才小子,23歲就當上了《紐約論壇報》的金融版編輯,是全國性報業New York Tribune的金融專欄作家,其專欄“Everybody’s Mondy”深受歡迎,同時在哥倫比亞大學教授金融新聞學。在長達半個多世紀的時間裡,一直是美國最受人尊敬的市場觀察家之一。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