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最新丙級門市服務學術科解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吉米

出版社:松崗圖書

出版日期:2013-05-10

ISBN/ISSN:978957224136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5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無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本書是依勞委會職訓局102年4月1日最新公告試題編寫而成,除將「學科」與「術科筆試」題目付印並附上解答與各題解析,也將「POS 收銀機」、「地板、櫥窗玻璃清潔」操作細部的照片附上動作解說,並在容易出現錯誤處標注扣分大忌,讓考生得以輕鬆閃避,順利取分!
 隨書附贈「學科題庫測驗系統」與「操作示範影片」,在家也可以熟練解題技巧,不怕臨場手忙腳亂!
 本書範例採用台灣瑋博ViViPOS 系統,為官方指定POS廠商之一,全國已有超過半數以上檢定試場採用。


本書特色
 學科題目清楚解析,結合理論與實務操作。
 術科考試分站解說,不怕遺漏任何細節。
 POS系統操作細部圖檔分析,規避扣分大忌。
 易犯錯誤,醒目提醒,增強應考功力。
 隨書附贈術科教學影片,解說清晰,動作明確,快速掌握考試技巧。


光碟內容:DVD×1,含勞委會最新學術科參考資料/單機版題庫測驗系統/教學影片檔


作者序
本書的編撰是為配合國家的整體服務業提升服務水準之國家政策,並符合勞委會所制定「門市服務丙級技術士證照」所編撰而成。章節內容除了將「門市服務丙級技術士證照」之學科題庫付印並附上解答與各題解析之外,本書亦提供術科考試之「POS 收銀機」操作、「玻璃清潔」操作、與「地板清潔」操作之光碟示範影片供考生在實地演練時,可以作為標準流程的參考。



目錄
本書學習效果
壹、技術士技能檢定門市服務職類丙級術科測試試題使用說明
貳、技術士技能檢定門市服務職類丙級術科測試程序時間表
參、技術士技能檢定門市服務職類丙級術科測試應檢人須知
肆、技術士技能檢定門市服務職類丙級術科測試場地機具設備及材料表
伍、技術士技能檢定門市服務職類丙級術科測試評審範例說明表
陸、技術士技能檢定門市服務職類丙級術科測試時間配當表

第一章 「門市服務」學科試題與解析
工作項目01:零售概論
工作項目02:門市行政
工作項目03:門市清潔
工作項目04:商品處理作業
工作項目05:櫃檯作...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