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首爾日歸小旅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怡臻、行遍天下記者群

出版社:行遍天下

出版日期:2014-05-28

ISBN/ISSN:978986349018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現代人生活腳步快速,如何在忙碌的日子中抽出時間來將其「最大利用化」,是每個人都關心的課題。因此近年來什麼東西都流行「輕、薄、短、小」,連出門旅行也不例外。能夠到稍稍遠的地方,卻又可以沒有負擔、沒有壓力地當天來回,看到平常城市所沒有的風景,這種「日歸」形式的「小確幸旅遊」,很受到旅人的歡迎,不僅可增添旅行的深度,也可擴增視野的廣度,讓身心都達到放鬆,這就是這本「首爾日歸小旅行」所講求的精神。首爾很大,但其實你會發現怎麼每次去總好像還是停留在自己熟悉的那幾個觀光景點?攤開地鐵圖,除了視線第一眼的中心點,有沒有曾經想過自己從沒搭過的路線或是終點站附近會是什麼樣的風景?韓劇、韓綜常常出現的美麗場景,怎麼我在首爾都找不到?本書的16條精選路線,將帶讀者從市中心出發,不僅走遍首爾25區,足跡還將踏到鄰近的京畿道、仁川的大首爾都會圈,甚至將範圍擴大到江原道春川、各大滑雪場等。這些都是搭乘地鐵或高速巴士單程約1.5小時可到之處,且可以在一天內玩透的充實行程。豐富且最新的景點介紹、主題式的路線安排及詳細的交通資訊,讓讀者帶著這本書就能夠更加深度認識首爾,而走出首爾後,更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原來韓國的美,是要靠我們的雙腳雙眼多去走、去看的。還在猶豫什麼?現在就帶著這本書,一起揭開大首爾的迷人面紗吧!

本書特色:
1.大首爾介紹單元,讓讀者了解什麼是日歸小旅行、要怎麼玩才能讓旅途更精彩夠味。並詳盡大首爾19條地鐵、國鐵路線圖,涵蓋首爾地鐵、仁川市內地鐵、連接首爾-江原道的京春線地鐵以及A’REX機場快捷地鐵等,以及韓國高速巴士路線的基本認識。跨頁地圖清楚詳細,有本書的交通大補帖在手,玩大首爾不迷路、每人都是搭車高手。
2.基本情報單元綜合性地提供詳細韓國旅遊知識及Q&A,資訊更新新穎,沒去過韓國要看,去過很多次更要看!包括如何換匯最划算、在韓國旅遊的禮貌與禁忌、租用隨身wifi網路、郵寄包裹之攻略以及最新的退稅教學、實用app懶人包等,教讀者第一次玩韓國就上手、玩多次韓國也更清楚這個國家的變化。
3. 精選大首爾區及江原道地區16條當日來回路線,橫跨首爾市內25區、京畿道水原市、坡州市、龍仁市、果川市、城南市、富川市、利川市、廣州市、加平郡、江原道春川市、束草市、原州市、華川郡、平昌郡、仁川廣域市等,帶讀者走訪首爾市區內及近郊的熱門景點及秘境,讓讀者深度認識首爾這座城市,也開闊視野,增加旅遊首爾旁郊區的經驗。
4. 精選行程每篇都有前言簡介,告訴讀者本篇重點,日歸的走法逐項條列一目瞭然,走訪哪些地點、哪些是人氣焦點,教讀者玩得專業。特別整理冬季遊玩韓國總攻略,滑雪、滑冰、冰上釣魚等,沒嘗試過這些,不要說你去過韓國!
5.列出交通相關費用,讓讀者知道如何掌握預算;每條路線均有專門繪製的地圖,讓讀者了解各景點的相對位置;每條行程教讀者去程及回程的聰明搭車法,每個景點都有到達目的地的交通說明,節省讀者做功課的時間,玩得精省又安心!

目錄
006作者序:我的日歸小旅行+日歸小旅行的必玩理由
008認識大首爾——日歸小旅行的範圍
010 Chapter 1 首爾日歸使用法
012首爾基本旅遊情報
021首爾交通帖
028首爾近郊Q&A
030 Chapter2 大首爾日歸小旅行
032路線01 從清溪川出發 走遍在地人的經典小確幸
046路線02 從城北到龍山 在市中心完成世界旅行
052路線03 在鐘路區 穿越600年時光隧道訪古尋今
060路線04 在朝鮮王陵與韓國歷代先王來段穿越對話
066路線05 從松坡區到中區 到各種市場喀小食淘好貨
076路線06 在盆堂 聞咖啡香走情調小巷
082路線07 在永登浦區 遇見下著櫻...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