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妻子的禮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河佑錫|譯者:吳忠信

出版社:東雨文化

出版日期:2007-06-01

ISBN/ISSN:9866803074

頁數:26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爸爸,你都只知道自己!」
一個即將面臨中年失業、親情失和的男人,他不知道什麼原因讓他的人生走到這一步,只是他當怪罪所有人時,他的妻子卻被醫生宣告罹患癌症!

他以為是他的努力撐起了他們的家,沒想到,原來家的另一邊一直都是他的妻子一肩扛起。只是,他總是面向門外,背對著她和孩子。

現在,她,快走了;而他們的家,也快倒了。他很害怕,只是他不想自己的無助更拖累她虛弱的身軀。只好佯裝堅強,誰知她早已用生命寫下一封遺囑,為他安排好一切……

我親愛的老公:

時間不多了,好想再和你促膝長談,
聊聊我們的孩子,聊聊你公司的趣事,
聊聊我們老了之後要誰先走,
但是,對不起,我要先走了;不過,老公,請記得我好嗎?
幫我照顧孩子,讓他們幸福,
也請你帶領孩子找到他們真正所愛,和令他們幸福的未來……

作者簡介:

河佑錫

企劃與行銷管理領域的翹楚,透過《企畫高手洪代理》一書,以小說形式描述出職場中的生態,生動地刻畫出鮮明的人物個性,一躍成為暢銷作家。擅長企劃和行銷管理的他,便是以「溝通」作為他的經營理念,在人際關係上下了不少工夫。在三星、LG、SK等等大企業任職與在校園裡開班授課的經驗裡,他感受到,要打開人們內心世界,打動人心的最大力量就是「溫暖的關心」。因為任你我有如何卓越的才能本領,若不能打動人心,一切都是徒然無用。從一個廣告公司的職員出發,然後創業,歷經數次失敗,直到進入校園站上大學講台為止,這造就17年後的他有如此成就,最大的力量也就是對你我所重視的人所給的「溫暖的關心」。致力於自我發展以及人際關心的深層思索與相關研究,其著作有為了幸福人生的自我開發書《想做,我想做,我很想做》。現任kongju影像大學節目編導科系教授。

譯者簡介:

吳忠信

中國文化大學韓文系碩士畢業,現為韓國建國大學國語國文系博士生,曾任立法院東南亞太平洋安全會議南韓部隨行翻譯,其譯作有《安山千年鐘》、《身體迷航》、《迷海奇航》、《恐龍之迷》、《觀察力大考驗》、《告白》、《妻子的禮物》等。

目錄
作者序 請不要用「錢」衡量一切

第1章 危險的鋼索
與德蕾莎修女邂逅
禍不單行1
叛逆的向杉
好久不見
亞歷士總裁的接見
我是混帳
為時已晚的後悔

第2章 再次尋找內心
再會德蕾莎修女
第1個星期四:溫暖的關心vs冷漠的關心
第2個星期四:感謝
第3個星期四:觀察
第4個星期四:自我療傷與鼓勵

第3章 妻子的禮物
溫暖的關心

後序 所有的成功都是從關心他人開始的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