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圖解半導體(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ISBN/ISSN:957776610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21世紀的今日,「資訊化的浪潮」正襲擊整個世界。眾人皆知「半導體」與藉由半導體而開花結果的「積體電路(IC)」為現今最熱門的高科技產業,但對其概況與內容卻是不甚了解,本書即是以最容易上手的基礎知識開始介紹,由書中每一節2頁篇幅的圖文對照,清楚解說這項黑色鍊金術的最新發展與研究,使每位讀者馬上就可以成為「半導體通」。從基礎知識至生產現場,圖文並茂,一系列介紹,帶您了解半導體的全貌!

作者簡介:

王政友

一九四四年生,台北工專(現改制為台北科技大學)電機科畢業。一九六五年進入台灣電力公司擔任儀控專業工程師。一九七三年於美國匹茲堡接受發電機組之計算機控制培訓,一九八○年於日本EPDCI接受水力發電廠之遙測遙控培訓,一九八三年完成自製遙測遙控系統WL-8300。著有《IC之應用叢書 1-7》(無線電界),譯有《圖解光觸媒》、《圖解半導體》、《圖解有機EL》(以上由世茂出版)等。

菊地正典

1944年生,1968年東京大學工學部物理工學科畢業後,即進入日本電氣公司(NEC),長期從事半導體元件及製程開發相關工作,累積半導體開發與量產的豐富經驗。1996年擔任NEC公司半導體事業集團總工程師,2000年擔任NEC電子元件總工程師,2002年起擔任日本半導體製造裝置協會(SEAJ)專務理事。著作有:《圖解半導體》(世茂出版),監修《圖解半導體製造裝置》。

羅煥金

大同大學電機研究所畢,現任職於新竹科學園區。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