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脫罪(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絲帕克|譯者:宋偉航

出版社:校園書房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08-01

ISBN/ISSN:986198128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九七四年十一月七日,發生在英國的魯坎七世伯爵宅邸保母謀殺案,逾三十年懸而未決。涉嫌殺人及殺人未遂的魯坎伯爵,誤殺保母,其妻重傷,案發後即行蹤不明,遭終身通緝。今案情傳出有重大發展。

據報,當年魯坎在漆黑的地下室裏,錯把保母當成他的太太。警方調查保母命案,以「遭魯坎爵爺殺害」偵結,對他發出了逮捕令。至於魯坎夫人,就案發當晚所作的陳述,完全符合警方蒐集到的相關事證。不過,警方表示:失蹤的魯坎於案發之後的行蹤,一直有人予以暗助和教唆。那些上流社會的朋友,暗助這位嫌犯脫逃,還協助湮滅行蹤。這些人嘲弄警方,阻撓辦案。

法國巴黎執業多年的著名心理醫生希德嘉•伍爾夫指出,日前有兩位自稱魯坎的男子分別前往就診,她直覺此例非屬一般詐欺伎倆,而是真假魯坎冒險一搏的瞞天大計。詳見記者絲帕克獨家採訪報導……

作者絲帕克(Muriel Spark)在愛丁堡出生、成長,一九五O年起從事創作,以一篇短篇小說贏得《觀察家》(Observer)的徵文比賽獎項。之後問世的長、短篇小說,如Memento Mori、The Girls of Slender Means、The Only Problem、A Far Cry from Kensington、The Prime of Miss Jean Brodie(改編成電影、電視,都相當轟動)。她另也寫劇本、詩、童書,也為瑪麗‧雪萊(Mary Shelley)、愛蜜莉‧布朗蒂(Emily Brontë)、約翰‧梅斯斐爾(John Masefield)立傳。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