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創新地圖(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戴維拉、亞賓斯坦、薛爾頓|譯者:李瑞芬

出版社:台灣培生教育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7-31

ISBN/ISSN:986154363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1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榮獲96年度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金書獎 創新是不是愈多愈好?很多人經常說「不創新就滅亡」,但別被這句話誤導了。創新不是一時的,沒有任何單一結構能適合各種創新的型態,組織結構應該要隨著創新策略、投資組合有所調整。但不論如何,組織必須要保持創造力與獲利能力的平衡,創新才可能成功;要保持平衡,還必須考量績效衡量指標、獎勵跟企業文化之間的相關配套計畫。 本書針對創新的眾多不同面向,一一說明重要性與實際執行方法。經常聽到許多人談到創新如何難以預測、管控,本書則一一揭露這些迷思與誤解。本書三位作者都經過大量研究且擁有資深顧問諮詢經驗,書中詳盡羅列出所有的管理工具,告訴你企業如何善用工具,讓創新投資獲得最大成效。你將會學到如何針對創新,訂定有效的策略與調整組織結構、團隊,並在創新流程的不同階段運用不同的衡量指標,讓企業能成功的進行創新管理。 ●領導創新 ●整合企業的經營策略與創新 ●平衡創造力與獲利能力 ●幫組織植入創新基因 ●避免組織內部的反抗力量 ●建構創新的網絡 ●創新的衡量與激勵 這七個創新原則可引導組織實際執行創新,管理工具(策略、結構、領導力、管理系統和員工)的使用則有助於具體體現七個創新的原則。

作者簡介:

戴維拉Tony Davila 哈佛大學博士,目前任教於史丹福商學研究所。曾與多間大型企業以及矽谷新創公司合作,設計出進行創新的管理控制與績效衡量系統。 亞賓斯坦Marc J. Epstein 哈佛大學商學院訪問教授,擔任政府和企業顧問已有二十五年,尤其精通策略執行、創新、管理與績效評估。目前任教於史丹福大學商學院以及歐洲商業管理學院(INSEAD)。 薛爾頓Robert Shelton 美國調查管理顧問公司(Navigant Consulting)創新業務總經理、利特國際管理顧問公司(Arthur D. Little)副總裁兼總經理,以及SRI International(前美國史丹福國際研究中心)科技管理事務部總經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