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再見!Mr. Wrong(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史提芬‧亞特本|譯者:朱孟勳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2-09-25

ISBN/ISSN:9576798450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哪十種Mr. Wrong是女人該敬而遠之的?避開他們,女人才能早日覓得心中的理想伴侶。作者探討的正是不值得女性煞費苦心去交往的少數男人。包括:疏離的男人、掌控慾強的暴君、完美先生、懦弱的獅子…即使已成為他的妻子,書中仍有方法幫助他們重新成為理想伴侶。

作者簡介:

史提芬.亞特本(Stephen Arterburn, M.Ed.,)

新生活診所﹙New Life Clinics﹚的創辦人,該診所是美加地區最大型的基督教心理諮商中心。他也是每日全國性電台節目「新生活現場」的主持人,在一百多家電台及www.newlife.com線上播出。此外,他還創立了信仰婦女大會,與會者超過百萬人次。

曾就讀貝勒大學﹙Baylor University﹚,後於北德大﹙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取得碩士學位,寫過三十餘本暢銷著作,作品包括:《多點耶穌,少點宗教》《心靈革新的七大關鍵》《掌控你的情緒》等。他曾應邀上許多全國性的談話節目,並為「紐約時報」「時代」「讀者文摘」「今日美國」「今日基督教」「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等報章雜誌撰寫專欄。

目前與家人定居美國加州。

瑪格麗特.約瑟夫森.林克(Margaret Josephson Rinck, Ed.D.,)

作家、臨床的心理醫師與正式神職人員。曾就讀哥登學院﹙Gordon College﹚與哥登康威爾神學院﹙Gordon Conwell Seminary﹚,後來進入辛辛那提大學﹙University of Cincinnati﹚攻讀心理諮商教育博士學位。著作包括《基督徒會愛得過火嗎?》《厭惡女人的男基督徒》。

目前定居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