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明明為妳勇敢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宗佑

出版社:初光

出版日期:2007-11-29

ISBN/ISSN:986838610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想起第一次見妳,被妳靦靦甜笑震囁,半晌說不出話,
妳沒注意,我卻覺得妳的笑容就要決定我的人生了,這樣挺好。
慶幸著第一眼並非盯上妳的胸部,
不然人生被兩個乳房決定了,感覺怪怪的。

  作者熱血追求的女生,丟下一句「你這個人實在是太優柔寡斷,不夠勇敢吶!」就失去聯絡。後來他在書店看到卡夫卡在布拉格城堡黃金巷22號小屋的照片,當下決定一個人買了機票就飛出去,這是他第一次出國,一個人,完全沒有計畫,連入境要填申請表都不知道……

作者簡介:

陳宗佑

  1977年,春天出生,他的朋友都喚他小六,以超齡的筆法混進五年級訓導處,然後開始寫四、六七年級也會共鳴的文字,現旅居東京。

  把人生奉獻給小說創作的梁光宸,是他的高中同學,兩光過世之後,他開始寫小說,將燦爛美學續留人間。

  作品曾刊登於自由時報,中國時報,曾任幼獅文藝與PCHOME 特約作者,寫倒兩個專欄。開始寫小說時,因為參加的人不多,陸續獲得一些小獎。領獎的同時,忽然覺得再不寫本書的話,就要給兩光嘲笑了。

  熱愛貧窮旅行,最近的一次是放棄飛機,坐慢車從札幌回到東京。老闆覺得把他一個人丟到哪裡都能生存,於是他從寫程式的工程師變成行銷企畫,再變身業務,在歐洲與中國大陸拓荒,死掉好幾次又活過來,目前被扔到日本,理想性格流浪成性,深刻了他的人生。

  第一本書《我明明為妳勇敢了》,編號為燦爛美學005,前四本留給兩光的著作(麥田出版)。誓言要寫出累積百萬字以上的小說,紀念生命終結前都還不停止書寫的老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