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山姆霍桑犯罪診斷書(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愛德華.霍克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07-04-13

ISBN/ISSN:9789867058782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世界短篇之王、2001年美國艾倫坡獎大師獎得主愛德華.霍克,最受日本讀者喜愛的系列作品!

山姆.霍桑,是美國某新英格蘭小鎮北山鎮的執業醫師,不但照顧全鎮居民的健康,偶爾不得已客串一下偵探的角色,調查發生在這小鎮裡離奇難解的懸案。

由於他是一位醫師,總會帶著診斷病情的思考邏輯,來面對乍看之下幾乎是不可能發生的犯罪事件。從一九二二年開始,他紀錄了經手的每樁奇案,或許你不相信,小小一個北山鎮,怎麼有那麼多奇奇怪怪「不可能的犯罪」,說穿了並不是他特別聰明,只是幸運地看穿了別人不注意的盲點,挖掘出事件真相罷了。

好吧,要是你認為,有名偵探在的地方,命案、死人特別多,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要是你願意聽我講一件件有趣又詭異的怪案,那就拉張椅子坐下,聽他娓娓道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