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擁抱人生光明面:關於品德修養的3分鐘小故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柯君

出版社:達觀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01-08

ISBN/ISSN:986641029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培養健康自信的性格特質,以正面積極的態度看待事物,你的前途將無限光明!班級共讀最佳選擇!馬克是一個德性不好的人,好吃懶做不算,還有偷偷摸摸的習慣,所有人都很討厭他,因為他借了人家錢不還不算,還總是拿去賭博。所有周圍的人幾乎沒人再借錢給他,即使想做個小買賣他都沒有錢。於是他跑到一家遠房親戚家借錢,那是他第一次向她張口,他以為她還不知道自己的底細。馬克很順利地拿到了錢,在轉身要走的一剎那,她叫住了他:「曾有人打電話告訴我說你不會還錢,讓我不要借給你,但我相信你不是那樣的人,也許他們對你有誤解。」在聽到這句話之前,他是準備拿這一千塊錢去賭博的,贏了就吃喝玩樂,輸了再找人借。但這句話給了他很大的影響,他沒有說話,關上門走了。然後他離開家鄉,到外地打工去了。半年後,他的親戚收到了他從外地寄來的一千塊錢。三年後,馬克衣錦還鄉,把從前欠的錢全部還清了。是從那次借錢開始,他知道自己應該有另一種人生,他要讓人家對他信任,他再也不願做騙子了,因為是那個親戚的信任讓他從此翻開了人生的另一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