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自己玩設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艾琳.路佩登|譯者:洪雪娥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1-22

ISBN/ISSN:9789864178360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1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設計當紅!

在美感經濟當道的今日,任何物品都不能只求功能性,還需具備設計感。設計與每個人的關係,也愈來愈緊密。

「設計,是人們可應用的藝術」,在這樣的想法下,馬里蘭藝術學院平面設計研究所的師生完成了這本Amazon暢銷書。透過本書,人人都可以玩設計,成為自己的生活設計師。

本書提供簡單的設計概念、步驟、範例,引領讀者在生活中玩設計,設計的對象包括:T恤、記事本、書、名片、CD與DVD包裝、邀請卡、標誌、背袋、牆壁圖案、傳單、禮物包裝……等,十分豐富實用。

目錄
前言 為什麼要自己動手做D.I.Y.理論設計的基本原則T恤機器刺繡大背袋家庭用品牆壁圖案禮物包裝名片記事本書信封信紙組合明信片貼紙萬用卡邀請卡相簿CD和DVD包裝自創品牌標誌傳單小型報章新聞資料袋簡報讓孩子一起玩設計網站部落格小眾刊物設計人專訪‧貝爾(LeiaBell)_海報設計師和印刷工作者‧布雷克曼(NicholasBlechman)_設計師、插畫家和藝術指導‧皮特森(MatthewPeterson)_平面設計師‧史雷柏達(ChristopherSleboda)_設計師和插畫家‧聖約翰(ToddSt.John)_設計師‧史垂爾斯和威藍(NolenStralsandBruceWillen)_設計公司創辦...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