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情緒自療Easy Go(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南琦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9-01

ISBN/ISSN:9789573252955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般人大概都能對自己的性格瞭解個七、八分,卻很難掌握情緒的起伏,憂鬱、焦慮、不滿足、衝動、固執等負面情緒不時冒出,或輕或重的挫折、擾亂甚至傷害我們。情緒困擾有如心靈重感冒,放任不管可能會釀成大病。現代人瘋名牌,搶著瘦身整型,容易厭食暴食,對物質或網路成癮,不懷憂也喪志,擔心無所不在,甚至情緒表達不當、動輒訴諸暴力等行為,多是情緒控制失衡的結果。本書以淺白說明搭配生動案例,介紹在情感表達、自我表現、感情互動上常遇到的障礙,幫助讀者對問題有正確的認知,並且提供自我檢測、調整情緒的方法,使我們能像抵抗身體感冒一樣具備對策,知道怎麼調養自己、自然痊癒,或是應該及早就醫、尋求專業協助。你不會總是快樂,但人是自己的主體,作者再三強調調整想法,進而改善情緒的重要性。只要你對自己的情緒仍有尋找答案的熱情,便可以藉由本書更接近心靈,懂得如何珍重自己,讓壞情緒EasyGo!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