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奪命專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松音

出版社:春天

出版日期:2000-08-30

ISBN/ISSN:978986689973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暢銷書《惡夢時刻》、《惡魔之手》、《幽靈宅配》作者 最新恐怖力作
*松音代表作,經典校園鬼話作品
*來自日常校園生活中的靈異恐怖怪談
*可以慘死,可以橫死,也可以慢慢的死──總之,你,絕對活不了

每個學校都有學長姐相傳的靈異傳說,您敢去查證看看嗎?
如果去查證了,卻沒有遇到任何東西,千萬別說你遇到了……

探索「學校靈異怪談」的專題製作開始,
校刊社的成員們必須針對傳說,在學校內進行調查,
學校整晚為大家開放,各個靈異地點也讓各位拍攝,
但是請注意一條特殊的規定:別想活著離開學校!



「沙沙、嘟。」
晚自習時,擴音器傳來的雜音,讓班上認真唸書的幾個同學都抬起頭來。
擴音器裡開始放出年輕女孩哀怨的哭聲,哭聲傳遍晚自習的幾間教室,哭聲有些低沉,宛如把所有承受到的委曲都給哭了出來。
哭聲中,年輕女孩的聲音模模糊糊的吐出了一個名字。
「王、志、國。」
所有人都聽到了她的聲音,只有被呼喚名字的志國,他什麼也沒聽到……

作者簡介:

松音

雖然小說血花四濺(是這樣的嗎?)其實作者是個很可愛的人,會和妹妹共用小熊,寫鬼故事的習慣是,在深夜自己一個人在黑暗的房間裡,面對著雪白的牆壁蹲故事點子,一些怪怪的想法就從這裡出現了,目前仍然繼續製造怪點子中,曾以Windows98為名寫過許多溫和柔美的奇幻小說,如《靈異辣妹快餐店》及《小惡魔》系列,亦參與過《宅變》等電影小說的改寫,已出版長篇恐怖小說《13》、《靈魂連鎖(第一部)血祭》、《靈魂連鎖(第二部)慘殺》(春天出版)、短篇恐怖小說《惡夢時刻》、《惡魔之手》、《幽靈宅配》(春天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