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台灣角落的太陽(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關仲偉、李玉明

出版社:語冰書屋

出版日期:2014-08-28

ISBN/ISSN:978986908521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台灣角落的太陽》這本書,特別為讀者從台灣各個領域,找出值得大家認識的人物,且全無媒體或個人營造的形象,完全以真面目示人。在這十位人物當中,他們各自活得精采,充滿生命力,在自己的專業中堅持不輟、戮力向前,傳達追求美好、精益求精,甚至是用生命、用青春在寫故事。

由於每個人風格迥異,作法不同,讓讀者在認識他們的同時,想要選擇一種生活方式或態度時,可以參考他們的作法。他們除了本身故事有趣外,始終沒有被名利所束縛、選擇自己的生活,活出生活中的樂趣,讓工作與生活結合(非為生活而工作),堅持理念或想法,尤屬難能可貴。

  本書僅舉實例,不用說教,平鋪直敘,因為喜歡,所以想介紹給大家認識。有些人,讀者或許覺得陌生,但在讀過本書後,或許能從此走出面臨瓶頸,或索然無味的生活,提供你一個管道,加入他們的行列,勇敢做自己。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頻率,至於你的頻率是否和我們提供的人物相近?何妨給自己一個機會,藉由這本書,找到頻率相同、志趣相投的朋友。




作者簡介:

關仲偉

半途而廢在我的青年時期是屢見不鮮的

一般來說這是負面的形容詞

我也承擔了很久的心理壓力

不過

換個角度來思考

也可以說我是懸崖勒馬

很慶幸的是

回首過往

原來那些半途而廢都是值得感謝的幸運

讓我沒有錯得更遠



李玉明

台北土著,一個喜歡嚐鮮、個性直爽、信守承諾的人。

資訊是我的安全感來源,花草是我的心靈休憩站;

一邊聆聽西洋音樂,一邊編撰中國文字;

曾經是媒體記者、特助、資深主編,

現在是SOHO族,未來是現代農夫;

立志服務人群、環遊世界、做自己。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