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中醫教男人應該這樣吃(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中平

出版社:知青頻道

出版日期:2007-04-09

ISBN/ISSN:986690531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本書只賣女人 一本專為女人照顧心愛男人身體健康所準備的男性強身食療保健書 175種藥膳食補,幸福女人照顧心愛男人的必備養生書 本書將全方位的介紹讓男性活力十足的食物和種種食療方法,足以解決多數男性因為壓力所產生的身體疲憊以及性欲低下的煩惱。女性體貼辛苦在外打拼的另一半,不能缺少這本書。 男人很累。事實上男人活得真的很累。無論是事業上的奮鬥、商場中的競爭,還是生活中的負擔以及男人不同的生理狀況,這一切都給男人帶來很大的精神壓力和體力消耗,所以男人更需要「補」。但藥補不如食補,適宜的食物選擇,也就是食療會令男性們受益菲淺。

作者簡介:

黃中平 醫師 ◎一九七二年出生於府城台南。 ◎中國醫藥學院中醫學系畢業,執業中醫師。 ◎中醫世家,自幼即跟隨父親學習藥草知識與脈理論治,多年看診經驗,對於中醫理論與實證有深厚學養基礎。 ◎鑽研中醫學二十年,深入研究中藥的科學分析,成果卓著。 ◎著有《紅色蔬果汁》、《以食治病》、《神奇的黑色食物》。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