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全職高手9:草根戰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蝴蝶藍

出版社:湖北少年兒童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07-01

ISBN/ISSN:9787535390271

語言:簡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頂著馬甲號無敵最俊朗,葉脩大搖大擺臥底在霸氣雄圖的下屬公會,並在一次搶BOSS活動中巧遇前百花戰隊大神張佳樂,試圖邀其共組戰隊,哪知張佳樂另有打算。撿到來自霸圖雄圖分會的牧師小手冰涼後,網吧戰隊興欣正式成立,眾人摩拳擦掌準備報名挑戰賽;與此同時,豪門戰隊嘉世,在本賽季上演了奇蹟般的出局。這也注定興欣戰隊必將與嘉世戰隊在挑戰賽狹路相逢……

作者簡介:

蝴蝶藍,起點中文網著名作家,網絡原創遊戲類小說代表寫手。他的作品幽默詼諧,人物性格鮮明,故擁有一群年輕的死忠讀者,讀者們也愛稱他為“蝴蝶”或“蟲爹”。他喜歡深夜寫作,因愛好武俠,故在2005年寫了他第一本武俠類網遊小說《獨闖天涯》,上傳至起點網後便一炮而紅。主要作品有《獨闖天涯》、《網游之近戰法師》、《全職高手》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