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可不可以不要鐵飯碗(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彎彎

出版社:夢遊人

出版日期:2009-12-10

ISBN/ISSN:986857841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時機歹歹 部落格天后彎彎也捏把冷汗:如果有天不紅了該怎辦?
手工麵店、咖啡館、配音員、花店、週刊記者……
部落格天后--彎彎漫話達人、職人如何在工作裡找尋快樂
為台灣廣大苦悶的上班族、學生族解答 :究竟什麼工作才夢幻?

秀斗彎彎再度上班去
從嚷嚷著《可不可以不要上班》到真的可以不用上班,彎彎憑藉著個人獨特的幽默觀點、超生動可愛的漫畫,累積了一億八千萬人次的友誼,幸運地獲得夢寐以求職業--漫畫家。

看著整個社會哀鴻遍野的壞景氣蔓延,連部落格天后彎彎也開始捏把冷汗:「如果有一天不紅了怎麼辦?」如果彎彎沒有好天份再加好運氣,因為部落格一舉成名,她現在會在哪裡、做什麼樣的工作?甚至,如果彎彎哪天真的厭倦了畫畫,她可以嘗試什麼不同的工作領域?

迷糊彎彎/笑料百出/彎式笑點/讓你工作元氣滿載
部落格天后腳踏實地上班去,經歷了麵店、咖啡店服務生、老師、書店店員、路邊小販、記者、配音員、海生館的飼育員……各行各業工作初體驗。當搞笑彎彎當起美術老師,卻在教小朋友畫畫時遇到哭笑不得的窘境,配音員需要哪一種能力?彎彎獨特的歡樂視角介紹詮釋了這些工作祕辛,這當中少不了彎彎工作發生的超迷糊搞笑。

金湯匙要自己創造‧鐵飯碗靠熱情尋找
彎彎體驗了各行各業的箇中甘苦,也觀摩到不同領域工作者對工作專注熱情的「達人精神」,才發現到金湯匙要自己努力創造,鐵飯碗靠熱情尋找。

首創「創意書衣抓週遊戲」
為了契合各行各業的精神,封面祭出超有趣的復古抓週遊戲,閱讀前可試試手氣,跟著超卡哇以的嬰兒彎彎探索未來,預測命中注定的行業別。

作者簡介:

彎彎

家喻戶曉的超人氣部落格天后,上班族&學生族最佳心情代言人。擅長在平凡生活中找樂子,再用超可愛漫畫散播快樂。每天有十萬以上彎迷到彎彎部落格報到解憂,開站至今累計超過一億八千萬瀏覽人次,是台灣現今瀏覽人次最高及第一個破億之部落格。

曾榮獲第二屆華文部落格大獎「最佳生活趣味部落格」;PTT實業坊年度最佳人氣網路電台DJ/網路偶像第1名。2008年度更榮登Google熱門關鍵字年度人物排行榜第4名 & Yahoo!十大熱門圖片搜尋排行榜第5名。個人創作累積在大中華區總銷售已突破100萬本,「彎彎風潮」人氣居高不下持續發燒續發燒。作品遍及中國大陸、香港、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