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行銷力:把自己推向成功耀眼的人生舞台(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趙瑞印、沈峰

出版社:就是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3-09

ISBN/ISSN:978986651729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知道姜太公釣魚的故事吧!姜太公釣魚其實就是最典型的自我行銷!
想在競爭的職場上脫穎而出,就必須具備行銷力!
掌握行銷力,擁有成功耀眼的人生!
行銷力控制著每個人,甚至整個社會的節奏和規律!只有把握行銷力,才能站上成功的舞臺!
好的商品不一定賣得出去。
好的商品有好的價格,也不一定賣得出去。
好的商品有好的價格,也有好的宣傳,也不一定賣得出去。
因為,再好的商品,如果沒有完善的行銷,最後,仍無法獲得消費者青睞。
現代人為什麼需要具備行銷力?
◎ 你是不是常常做到流汗,卻被嫌到流涎?
◎ 你明明非常善良,很受大家的稱讚,但為什麼需要幫忙時,卻沒有人應答?
◎ 你明明有高超的專業技術,為什麼偏偏得不到任何人的賞識,只能眼睜睜看著比自己差很多的人,卻能獲得比你好很多的機會?
理由很簡單,因為你不具備行銷力,不懂得如何行銷自己,才如此不被重視、不被肯定。
改變思路吧!試著將自己推銷出去,你將會發現一切竟然如此簡單。
行銷力最基礎的一環,就是要將自己行銷出去。
面對競爭,如何才能有效達到行銷目的呢?
◎ 求職面試時,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吸引招募者青睞呢?
◎ 亂轟轟的會議中,怎樣才能讓大家靜下來認可你的提案呢?
◎ 在不同的場合,怎樣運用不同的行銷原則與技巧,達到預期的行銷目標呢?……
不能善用行銷力,將無法維持美好形象與成功的人生!
沒有行銷力,再好的才華、再好的創意,再好的團隊,再好的前景,都必然無法讓人實現夢想。
想成功一定要具備行銷力。
擁有行銷力—把自己推向世界的頂端!善用行銷力—讓自己站上成功的舞台!

【本書重點】
1.本書文字精練,論證專業,案例豐富。從生活、工作、文化、個人等各方面著手,全面詮釋「行銷力」並展示行銷力的指標意義和作用。
2.本書重點為:如何在競爭激烈的商業社會中培養行銷力的方法,以達完善行銷自己、提升自己、優化自己的目標。
3.本書以實際案例做輔助,對行銷力實際操作技巧與理論,均有非常實用且科學的分析與建議,是一本實用性極高的工具書。

作者簡介:

趙瑞印,資深行銷人。

曾為時尚刊物製作統籌,已發表時尚類稿件超過50萬字,文字經驗豐富,表達能力強,曾出版一套6冊兒童科普書籍及兩本經管類書籍,並參與製作過漫畫類故事腳本。

沈峰,行銷策劃專科出身,現亦為專業廣告人。

因職業特性,本身即對「職場生活」與「有效行銷,達成目的」具有許多獨特見解與感悟。

曾為雜誌撰稿,已發表小說、評論,以及經管系、廣告類專業文章多篇。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本書特蒙1111人力銀行 強力推薦 1111人力銀行工作家論壇聯合推薦

聯名推薦:

商戰的致勝之道取決於行銷力,沒有行銷立即沒有市場,自然企業就會被淘汰!

——1111人力銀行 總經理 王孝慈

行銷力是物暢其流的重要關鍵,惟有好的行銷力,才能真正做到「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效果!

——資深媒體人 何啟聖

「最上乘的行銷力根基於對人類生活文化的完全透視!」

——格治公關集團 董事總經理 陳澤龍

產品不是你賣出去的,而是被人家買走的,沒有行銷,就無法產生價值。

——旭榮集團 執行董事 黃冠華
顯示全部內容
作者序
前 言

掌握行銷力,把自己推向成功的人生!

行銷力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滲透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為什麼早上吃早餐你要去街角的美而美,而不是麥當勞?

為什麼在路邊看到某名牌慢跑鞋的廣告就想買,雖然慢跑鞋貴得很離譜?

為什麼下班後想看世界盃足球賽,自然就想到酒吧呢?

這些都是因為你受到了行銷力的影響。

在我們生活中,所做的每一個微小的決定,其實都被行銷力所左右著。而我們與他人交往時,別人對我們的態度和印象,往往也被無數我們沒有注意到的細節所左右。

這些細節中蘊藏著的就是行銷。如果你是從事市場相...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推薦序:化腐朽為神奇的行銷力 ~1111人力銀行工作家論壇聯合推薦
前 言:掌握行銷力,把自己推向成功的人生!
作者序:行銷要先完美行銷自己
Chapter 1成功源自優秀的行銷力
◎ 失敗者各有各的失敗原因,但成功者成功的因素卻大抵相同。
◎ 不論是建立起財富王國的商業奇才也好,讓無數人為之瘋狂的演藝偶像也好,還是被百萬選民擁戴的政治領袖也好。這些成功者手中都握著一把通往成功之門的鑰匙——優秀的行銷力。
1. 像歐巴馬一樣展現行銷力
◎ 洞察社會趨勢,妙用潛意識行銷
◎ 精準定位,提升行銷力
◎ 網...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