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冰冷的死亡遊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凱娜‧倪格斯|譯者:容寧

出版社:宇河文化

出版日期:2010-06-25

ISBN/ISSN:978957659784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0

書況:良好

備註:附透明\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緊張刺激、高潮迭起,讓人欲罷不能無法停手
情節緊湊、引人入勝,描寫絲絲入扣讓人著迷
一年之前,泰勒.諾斯在跟凱琳.溫特結婚之前取消了婚約,凱琳於是接受藍寇夫妻的邀請,離開山區的家鄉,前去波士頓拍攝歷史古宅的翻修過程。
結果凱琳竟於古宅發現一具屍體,而殺人兇嫌是泰勒最好的朋友曼尼。泰勒接到謀殺案的消息,料想好友曼尼需要幫助,於是兼程趕去找他。沒想到曼尼反而極力敦促他保護凱琳,帶凱琳返回冰脊,以免她企圖插手謀殺案的調查。
曼尼深知凱琳處於死亡遊戲的中心,唯一可相信的對象便是她發誓不再相信的男人。然而危機已緊迫眉睫,因為兇手尾隨他們來到冰脊,早已設計了超出所有人想像的恐怖殺人計畫……

作者簡介:

關於作者

凱娜‧倪格斯(Carla Neggers)

凱娜‧倪格斯從十一歲拿著一本筆記本和一隻筆爬到樹上坐下來之後,就開始寫作,如今她是多本羅曼史與懸疑羅曼史的暢銷作家。她也是登山與跆拳道好手,目前與家人住在佛蒙特州,撰寫一本又一本讓人愛不釋手的小說。



關於譯者

容寧

世新大學新聞學系畢, 專職小說翻譯及創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