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人脈存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麗、何耀琴

出版社:海鴿文化出版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11-01

ISBN/ISSN:986734703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及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根據史丹佛大學研究中心曾經發表的一份調查報告,結論指出:一個人賺的錢,12.5%來自知識,87.5%則是來自於關係。

如果你沒有顯赫的家世,也沒有娶到億萬富豪的女兒,縱使如此,你是不是就失去了成功的機會呢?絕對不是,你還是有第三個改變命運的機會,從現在起,累積你的「人脈存摺」你將能夠邁向成功的人生。

人脈就是人際關係網,就是你結交的好人緣,就是你在需要時,可以毫不猶豫開口求助的那些人。這是一個Team work的年代,誰都不可能成為魯濱遜那樣的孤膽英雄,而應該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的英雄。

在「專業是利刃,人脈則是秘密武器」的時代,如何以自然的、誠懇的、互惠互利的方式去經營人脈,將是人生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

這是一個崇拜成功、需要成功的年代,成功靠的是自己,自己靠什麼?知識、金錢、背景、機會——也許這一切你都沒有,但是你可以打造一把叩開財富大門的金鑰匙——人脈。它可以為你創造這些看似沒有的東西,如果機遇、知識、背景是金雞蛋,那麼,人脈就是你的那隻金雞。

作者簡介:

陳麗

師範大學碩士。在校期間榮獲過多項榮譽,獲 “優秀畢業生”稱號,並在“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中獲獎。對文學和哲學有著濃厚的興趣,在報刊上發表大量短詩和散文作品。

何耀琴

師範大學碩士。在多家出版社擔任編輯,參與多個系列精品圖書的策劃工作。擅長文字寫作,主要作品有《商品企劃實務》。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