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女人中最流行的一堂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小雷

出版社:一言堂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06-16

ISBN/ISSN:986626821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男人常常自卑,女人常常自憐。男人借煙酒來發散心底的陽剛氣,女人借化妝品來展現虛構的美麗。男人要管理女人,但不要太煩,如種著一隻瓜,偶爾灑灑水施施肥,自然成長,收穫時肯定拿一隻大瓜,可能順便還被瓜主附送一大片瓜地。女人管理男人,就得管理他的一切,除了交朋友花錢喝酒上俱樂部之外的全得仔細算計,半個傭人的名分就是老婆。女人愛男人,但愛的不對路,總喜歡往男人的翅膀上搭,所以男人總覺得自己象隻背著母雞的公雞,因此急於甩掉女人這包袱。男人愛女人,愛的也不是地方,總是愛著皮囊,很少考慮到心臟裡面有鑽石沒有。男人女人都在這世界上為對方痛苦快樂著,並因此構築著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締造著世界上最偉大的奇蹟。

作者簡介:

小雷

  理性、智慧的水瓶座男性,大學主修心理學。對兩性關係有著頗為深入瞭解,熱衷研究兩性性格特徵,曾任職專欄作家,也是兩性關係的諮詢顧問。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