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親親普奈麗(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Alain Ayache|譯者:張瓊芬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0-07-25

ISBN/ISSN:957679709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們都生在一支叫做「人生」的旅隊中。有人早已上路,經過了河谷、高山、沙漠,見到了我們從未見過的事。然而世界不停地往前走,所以他們傳授經驗的唯一方法,就是訴說他們經歷的故事。
這支人生的旅隊,不知何時出發,也永遠無法預知前往的國度。我們就在旅隊中長大,有一天也輪到我們穿越高山、河谷和沙漠;也像我們的父母一樣,將在旅途中所學到、看到的告訴我們的孩子,然後他們會再傳下去,一代接一代。

這本書就是一個父親為他剛滿五個月大的女兒所寫下的自身人生經驗。也許在這些信寫成時,這世界的景象對孩子來說仍屬陌生,但可以預期的是,當有一天她讀到這些信時,一定也會和我們一樣的感動。因為文中的愛,超越了字句和觀念,即使未來的世界徹底改變了,愛仍會流傳下來。

然後,有一天,輪到這女兒來談她旅程中的所見,所看過的高山、深湖和城市……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