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我的船(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麥科爾‧柯維

出版社:葡萄樹文化

出版日期:2011-09-05

ISBN/ISSN:978986607916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無論我所服務的是國家、軍隊,還是一個企業、組織、機構,我都將奉行「這是我們的船」的法則;
我將把我所服務的組織視為「我的船」;
我將竭盡所能貢獻我的力量,主動、高效、熱情地完成任務,用心去打造我自己的「船」;
我將視我的上司和同事為同舟共濟的團隊伙伴,我們是一條船上的合作者;
我將與「船」同生死、共命運;
因為—這是我的船﹗

把企業比喻成船,把員工和老闆的關係比喻成士兵和船長的關係,麥克爾‧柯維透過一種嶄新的視角,讓我們重新認識企業員工的「主人翁精神」。
麥克爾‧柯維比大多數的管理者更了解士兵或者員工的內心,並懂得如何讓企業和員工共贏,這是一本值得推薦與學習的書。
本書詳盡介紹了麥克爾.柯維風行西方企業界的〈優秀士兵/員工成長法則〉。
在全世界,已有上千人參與分享了 柯維的這些成功經驗,對於所有意欲成為〈卓越企業〉的公司來說,本書將給予他們巨大的啟發。而對於意欲成為〈優秀員工〉的個人,本書將使他們終生受益。

作者簡介:

麥克爾‧柯維,在美國海軍服役十年之久,從一名普通士兵成長為「企業」號航空母艦上的一名優秀指揮官。後來麥克爾‧柯維加入杜邦公司,利用兩年的時間成為杜邦「明星員工」,並得到提升。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