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料理、點心大百科(3):美味滿分的速食與慢食料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瀨尾幸子、本間節子|譯者:胡家齊

出版社:創意市集

出版日期:2011-04-03

ISBN/ISSN:978986199260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日本服部營養專門學校 校長
服部幸應先生推薦

五星級日本人氣料理達人聯手打造的好學•易做親子料理點心食譜書
不管小朋友、大朋友,只要跟著步驟一起動手
就能做出一道道美味可口的 家庭料理•派對大餐•可愛甜點
享受料理甜點帶來的幸福快樂氛圍和親子下廚樂趣

******************************************************

料理達人瀨尾幸子認為,唯有在日常飲食中均衡攝取,才能轉換成營養成份來提供給身體的各器官正常運作,提供充沛能量。因此,雖然品嚐美味佳餚是件愉快的事,但若能再多下點工夫,用心地稍加考量身體需求,就可以擁有更均衡的飲食了。

只吃炸薯條,不足以形成肌肉及骨骼,也無法保護身體不受感冒病毒的侵襲,當然也無法保持良好的視力。如果不能均衡地攝取魚、肉、雞蛋、蔬菜及水果的話,就會很容易生病。

因佌,達人認為享受美食與保健身體其實是同一件事情。如果能下點工夫,攝取不同種類的食物保持均衡飲食,就可以保有強健的體魄,也可以享受快樂的人生。更重要的是,爸爸媽媽們能過透過料理,傳達給愛的心意給小朋友,讓小孩吃的更美味、更健康。


Part 1快速烹調法
★用微波爐製作的快速菜餚
南瓜奶油濃湯
美乃滋雞肉高麗菜
中式豬肉豆芽菜
雞胸肉拌各式蔬菜沙拉
馬鈴薯鮪魚沙拉
山藥銀魚沙拉
咖哩風味旗魚馬鈴薯
倒扣燒賣

★用烤箱製作的速成料理
美乃滋烤鮭魚與培根蘆筍捲
香烤甜辣雞翅與起司焗烤薯片
用鋁箔紙盒製作法式鹹派與烤小蕃茄
烤豬肉串及烤蔬菜串蓋飯

★用平底鍋完成的快速料理
奶油香煎培根菠菜與起司蛋捲
起司香煎豬肉與玉米炒四季豆
烤肉與烤蔬菜

Part 2傳統風味的慢食
自製起司與水果沙拉
竹筴魚乾
竹筴魚散壽司
麵粉丸子湯
薄脆比薩
各式醃蔬菜及醋醃小黃瓜
糖煮桃子及蘋果
草莓果醬及香蕉果醬
藍莓糖漿及青梅糖漿
糖漬檸檬
3種新鮮水果汁
●西瓜汁 ●哈蜜瓜汁 ●香蕉奶昔
義式脆餅(biscotti)
糖烤土司(Sugar Rusk)
糖烤土司製成的簡易蘋果派
紅茶風味水果蛋糕

作者簡介:

★料理指導 瀨尾幸子

從小就非常喜歡作菜。大學畢業後,成為料理研究家的助理,經過不斷累積的經驗,而成為料理研究家。擅長的領域是日式、義式、民族風料理及糕點。長大之後,不再只是作菜享用美食而已,更喜歡的是做出美味佳餚跟大家分享。

★點心指導.本間節子

從小就愛吃甜點。長大後,曾在西式點心店工作,並且勤於到西點教室學習點心製作。而後在自家成立atelier h點心教室,教授西點。因為想要讓吃的人健康,並且每天吃也吃不膩,因此除了在口味上不斷變換之外,所使用的食材也都是非常天然無害的。目前致力成為在書籍或雜誌上發表創意西點的甜點研究家,同時也成立有甜點專屬網站。

http://www.atelierh.jp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