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浪漫京都-電車巴士自由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德修

出版社:華成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8-01

ISBN/ISSN:957640797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及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體驗浪漫京都的最佳旅遊導覽,地圖與實用資訊,讓你一書在手,安心上路!
散發歷史光澤的金閣寺、銀閣寺、清水寺、南禪寺、三十三間堂等名寺,不論是建築或周邊景致都深具日式古典美。而京都不只古色古香,景色幽美的琵琶湖、嵯峨野觀光小火車、保津川泛舟、東映太秦映畫村等都是遊京都時不可錯過的熱門景點。
想品嘗道地的京都料理,只要到有「京都廚房」之稱的錦小路通逛一逛,或是走一趟「祇園料理街」,保證能讓饕客大滿足。到了宇治,可別忘了喝上一杯風味絕佳的日式抹茶,讓浪漫京都的旅程回味無窮!

作者簡介:

黃德修 ◎金牛座,台北市人。 ◎淡江大學西文系畢業。 ◎愛好旅遊,每年都到日本自助旅行,足跡遍及北海道、關東、北陸、東海、關西、中國、九州等地;最喜歡到伊豆半島渡假。 ◎著有《文字疊疊樂》、《日本民宿泊夜指南》、《東京透透走》、《阪神魅力遊》、《浪漫京都》、《伊豆箱根》等書。 ◎個人網站 http://home.kimo.com.tw/jiyuryokou/ 更多作者訊息,請前往作家的一天 http://www.farseeing.com.tw/2005/farreaching/home/authorweb.php?sno=6

目錄
PART 1 京都之風情
古往今來
歷史背景、今日風貌
旅遊重點
觀光勝地、自然體驗、古剎名寺、祭典活動
花火大會、賞楓名所、主題樂園、文藝欣賞

PART 2 行前準備計畫
相關證件
護照、日本簽證、機票、兌換日幣、投保旅遊平安險
行程規劃
擬定行程、預約旅館、行前檢查、再次叮嚀
抵達機場
大阪關西國際機場

PART 3 搭乘電車遊古都
JR嵯峨野線
電車路線圖
交通指引
關於JR嵯峨野線
旅遊景點車站
京都
(旅途補給站:祇園祭、時代祭、哲學之道、葵祭)
二ga
花園
嵯峨嵐山(嵯峨嵐山旅行)
N€岡
重要情報
賞楓名所...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