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怪咖三人組(2):絕不妥協(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麥可.佛萊|譯者:廖綉玉

出版社:小麥田

出版日期:2014-12-05

ISBN/ISSN:978986910734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當所有人都逼迫你當個正常人時,絕不要妥協,只要做自己就好!

★榮獲2013年度BookPeople Bestellers第13名
★紐約時報「兒童與青少年書籍」暢銷書
★名列洛杉磯圖書館2013年度最暢銷童書

尼克、茉莉和卡爾組成的「安全巡邏隊」擊退了校園惡霸,三人也因此成為好夥伴。但平靜的日子沒有持續太久,未知的意外又出現了……

從法國來的轉學生西蒙一切都很完美:她幽默風趣、得體有禮,加上一口優雅浪漫的法文,很快就成為全校學生為之著迷的新寵兒——只除了尼克以外,他懷疑這名新來的女孩並不像外表的單純。

西蒙成為安全巡邏隊的一員後,竟開始慫恿茉莉和卡爾排擠尼克,還在眾人面前設計了讓尼克欺負自己的圈套。轉眼間尼克就成為全校心中的大惡人,他試圖告訴大家真相,得到的下場卻是被勒令休學!在向全校證明自己的清白以前,尼克有辦法先奪回好朋友的信任嗎?

另一方面,尼克暗戀已久的貝琪成為了他的家教。以前只能遠遠觀望的校花就近在咫尺,照理說應該要開心才對,沒想到兩人相處越久,尼克就越發現到自己無法忍受貝琪的衛生習慣……

是讓好朋友誤會比較難過,還是發現暗戀的女生不如自己想像完美更令人心碎?遇上人生兩大難題的尼克又該怎麼辦?本書幽默的插圖與對話,讓你爆笑連連的下一刻將有出奇不意的感動!


學習主題:
◎「怪咖三人組」再度出擊!這次他們面臨的難題不是惡霸,而是更加深奧的友情危機。
◎被親人與朋友誤會、嫉妒好友的新朋友、喜歡的人有著自己無法忍受的壞習慣……這些容易出現在孩子日常生活的問題,我們又該如何幫忙化解呢?
◎「怪咖三人組」第二集告訴讀者,我們應該表達自己內心的真實感受。或許「說實話」永遠是最困難的,但是更多的謊言只能更無法自在的成為自己。

作者簡介:

麥可.佛萊(Michael Fry)

美國漫畫家兼劇作家,從事漫畫和寫作已超過三十個年頭。連環漫畫《森林保衛戰》在2006年榮獲National Cartoonist Society「最佳報紙連環漫畫獎」提名,並且由夢工廠翻拍成動畫電影。除了創作漫畫之外,佛萊同時也擁有一間網路多媒體公司Ring Tales,Ring Tales發行的卡通作品在2008年獲得威比獎提名。麥可.佛萊描述自己的中學生活是:「花了大把時間當一個呆板又討人厭的西洋棋社社員,還吹法國號,並且存活下來了(大致上!)。」他和妻子現居德州,正絞盡腦汁安排下一場怪咖三人組的大冒險!

相關著作

《怪咖三人組1:惡霸制裁計畫》

譯者簡介:

廖綉玉

輔仁大學翻譯學研究所中英筆譯組畢業。 曾任中國時報國際新聞中心實習編譯和金融機構翻譯人員,現為專職自由譯者,譯有《廚房屋》等書。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逗趣俏皮,內在卻堅毅無比。——暢銷作家尼爾.蓋曼

如果你是《遜咖日記》的粉絲,一定也會喜歡本書!——《書單》雜誌

本書在讓人捧腹大笑的卡通插圖裡隱含一個重要訊息:當其他人都試圖想當個普通人時,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科克斯書評》

開始看就停不下來的故事,開始看就一直想笑的劇情,每句話都展現出故事的趣味性,每張圖都展現出孩子的想像力。——張大光(故事屋創辦人)

《怪咖三人組》提供了讀者一個愉快的閱讀經驗及想像空間,且自由地思索如何處理霸凌問題。——葉嘉青(臺灣師範大學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