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桃源之藥(12):白翼山綺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山本遙|譯者:林麗秀

出版社:青文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1-17

ISBN/ISSN:986256650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招凜花決定在白翼山上和方士寅仙共同生活。
某日,凜花發現一位美女倒臥在荒郊野外,
因非常擔心而帶她回府邸,
沒想到美女竟然露骨地誘惑著寅仙……?(「紫菀花田裡的少女」)

天馬阿白一直戀慕著凜花。
深陷感情泥淖而難以自拔的阿白終於離家出走……(「憂鬱的天馬」)。
本集為收錄了由「桃源之藥」系列叢書要角擔綱演出的五篇故事的特別短篇集!!

作者簡介:

山本瑤You Yamamoto

1972年3月26日出生,牡羊座O型。明治大學文學部英美文學系畢業,家住千葉縣,以『パーフェクト・ガーデン』一作榮獲2002年度集英社小說大賞佳作。於Cobalt文庫之中著有『花咲かす君』系列、『レッドスキップ』系列、『桃源之藥』系列等書。筆者是典型的O型人,時常依照當下的心情過著毫無計劃的生活,雖然屬於對任何事物總是喜新厭舊、沒什麼執著的類型;不過從小學時期開始寫作,從幼兒期起養成了睡懶覺的壞習慣一直持續到現在。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