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小天才與傻大個兒(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德曼‧菲布利克|譯者:麥倩宜

出版社:小魯

出版日期:2005-07-01

ISBN/ISSN:986774299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段不可思議的友誼和冒險
一個克服缺陷、羞恥、和失落的傳奇故事
好萊塢電影「真愛奇蹟」原著小說
把一個「愛因斯坦腦子的迷你版」裝在金屬支架上,或把一個羞怯溫和的靈魂禁錮在巨人的身體中,原本是非常痛苦的事。然而,這兩個人遇見了彼此,凱文的機智加上麥斯的長腿,結合成「大力怪胎」!他們互相依賴,同甘共苦,成為所向無敵的最佳拍檔。

※ 書末附錄充滿智慧與辛辣的〈怪胎字典〉!




Kirkus Reviews
麥斯和凱文結合成「大力怪胎」,兩人互相依賴,同甘共苦;凱文的機智加上麥斯的長腿,使他們成為所向無敵的最佳拍檔;博覽群書,想像力豐富的怪胎凱文帶領麥斯加入他奇妙的幻想世界,更引導他閱讀與學習……最後麥斯居然克服了學習障礙,獨力完成好友託付他的寫書工作──這本書充滿怪胎機智辛辣的話語,還有麥斯家常的幽默和深刻的痛苦。本書淺顯易讀,打動人心,是個非比尋常,引人入勝的故事。


School Library Journal 學校圖書館學刊

這是一個克服先天缺陷、恥辱與失落的美妙故事。麥斯威爾.肯恩不但高大笨拙,又有學習障礙,更糟的是他還有一個入獄服刑的殺人犯父親;先天殘障,矮小跛腳的凱文也是個備受嘲弄的不幸孩子,兩人自小遭受同儕的排擠欺負;基於同病相憐的心理,麥斯和凱文建立起深厚的友誼及夥伴關係,合力對抗外界的敵意。

凱文以他的智慧保護自己和好友,而麥斯的強壯更捍衛了兩人的安全,提供不良於行的凱文充分的行動力, 擴展彼此的視野與世界……作者以同理心描述這兩個疏離弱勢,值得同情的青少年,推崇他們的堅強;他們在他筆下成為發光發熱,令人難忘的人物。許多青少年小說都討論朋友死去的主題,但這本書探討好友死亡的方式卻不同其他,十分特別。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美國圖書館協會最佳青少年必讀書目最佳選書獎;美國圖書館協會最佳青少年讀物;茱蒂。羅培茲紀念獎榮譽圖書;亞利桑那州最佳青少年讀物;加州最佳青少年讀物獎章;馬里蘭州童書獎;內布拉斯加州金播種者獎;新聞局優良讀物推薦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