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追蹤亞當夏娃(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卡瓦利‧斯福托|譯者:吳一丰、鄭谷苑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1-01

ISBN/ISSN:9789573248187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達爾文指出大猿是人類最近的「親戚」,而由於與我們最相似的黑猩猩和大猩猩都只生活在非洲,因他推論人類也必定是在那塊土地上游共同的祖先演化出來的。根據非洲出土的化石資料,人類的大腦由於在二百萬年前左右迅速發展,於是開始從非洲向外遷徙至世界各地,首先來到亞洲,然後從亞洲擴展到澳洲、歐洲,三萬年前左右進入美洲。  然而,人類的祖先是如何成功地擴展至地球的每個角落?根據作者卡瓦利-斯福札教授的看法,語言的發明與改變具有重要的影響性。作者透過一系列的研究法與樹狀圖探究人類的起源、演化及擴張,並深入剖析生物上及文化上的創新發明--語言對族群成長與擴展的影響,以及基因和語言之間的關係,可說是擬構人類演化歷史的研究成果,欲窺學術界如何研究人類起源及演化過程,本書是最佳的入門介紹。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中國時報‧開卷》本周推薦書2003.03.30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