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假飛碟才是真科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楊憲東

出版社:樂果文化

出版日期:2013-09-13

ISBN/ISSN:978986598347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5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造飛碟的科學知識

21個科學單元
10組科學實驗
103幅科學插圖

為了涵蓋人造飛碟跨越天地的廣泛科學知識,本書引入科學單元、科學實驗與科學插圖,精彩解說飛碟飛天入地的原理。其中前9 個單元介紹人造飛碟在地表飛行時,所需要用到的航空科學知識,後12 單元則介紹星際飛行所牽涉到的天文及太空科學知識。

外星飛碟的飛行原理超越目前人類科學可以理解的範圍,但人造飛碟的飛行原理卻是已知物理定律的應用,它是看得到、可以理解的實際科學,所以我們說「假飛碟才是真科學」。本書的科學單元設計即是在為讀者整理分析人造飛碟背後的科普知識。

作者簡介:

楊憲東

台南市人

學養精湛、悟性超強。民國七十六年榮獲第一位國家航太博士學位,



並至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法國馬特拉公司太空部門研究,迭獲國際最佳論文獎、國科會傑出研究獎、教育部大學教學特優教師獎。

現任教於國立成功大學航太系專任教授暨特聘教授。



權威著作有《大破譯:科學破解輪迴、死亡、飛碟、易經、佛經之謎》、《異次元空間講義:解讀靈異現象》、《後現代控制理論》、



《工程分析》、《自動飛行控制》、《複數力學》等多種。他是國內第一位將科學與宗教一以貫之、成就斐然的傑出科學研究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