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關係這檔事兒(2):不懂關係,能力再強也沒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輝偉昇

出版社:寶鼎出版

出版日期:2011-09-05

ISBN/ISSN:978986248197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集滿了貴人存摺,學會了讀心術判讀,就能無往不利了嗎?

為什麼有了人脈筆記本,還是無法進一步變成貴人?
為什麼學了聽話的說服力之後,還是受到同事的影響而落入圈套?
以開課指導業務員著稱的輝老師,透露要如何快速判讀關係中的陷阱。
歸納關係中須掌握幾大原則,才能讓你在「淺關係」中排除誘惑,做出明智的決策。



現在,請用三分鐘自我小測驗:
A. 做什麼都碰壁,感覺大家說好了一起搞我!難道我這麼沒人緣? (看本書Part2)
B. 為什麼談來談去,最後變成我的事最多,想要的資源反都沒要到?(看本書Part3)
C. 本來都談定了,卻常常被回馬槍打中!難道人性本賤?(看本書Part4)

人脈筆記養成的下一步,是建立鐵一樣的信任關係。
但是,人與人之間因信任而遭受背叛及詐騙的案例太多,常常心裡想著要運用人脈,卻反被別人利用!常常想著魚幫水、水幫魚,最後只剩你一個在岸上喘不過氣。

想想吧!當你開始一項專案,負責跟外包廠商講價、要折扣,跟隔壁部門、跟老闆(甚至老闆的老闆)談資源、要空間,有多少時候是「以為」要到了,但實際上被賣了。
因為你忽略了收集名片、噓寒問暖以外,真正作用的「潛規則」。

很多人以為「搞關係」就是抱長官、抱客戶大腿,以為「人脈學」才冠冕堂皇。其實兩個是同一回事,關鍵點是:怎麼讓雙方的利益趨近?怎麼在互幫互欠的過程中,讓關係爛到肚子裡,以致你提出的任何要求,對方都無法拒絕?怎麼在培養人脈的過程中,慧眼視出「只要不給」的人際壞咖?並讓自己成為兵不血刃的一代「關係」宗師!

這是到處吃得開的人,一門只做不說的關係學!更高竿的乖乖聽話說服術,點破關鍵,全台首推!
1個月後女朋友跟你說:Yes, let’s do it!
1年後工作越做越順手,像開寶馬級順風車
3年後年薪大曲線攀升,長官看你像看自家兒子
5年後你擔任了公司或產業的核心地位,才發現跟你打交道的人,修為比你還精深
這些,全部都和關係脫離不了關係!搞懂了,你玩別人;搞不懂,就被人家玩死。

【本書特色】
1. 這是我們身邊的故事,甚至是自己的故事!一針見血分析職場、情場裡「有問題」的關係
2. 30段「有學問時間」,點破為什麼被騙,被晃點?以及翻轉結果的key point!隨時翻、隨處翻,讓你從此趨吉避凶,見神成神、見佛成佛!

※不管是老實人還是奸詐人看了本書,都能瞬間提升功力!因此,請務必介紹給身邊「忠厚老實、老是吃虧」的朋友。至於那種奸詐款所謂朋友?什麼?你居然還認這種人為朋友?為了大眾的安全,千萬不要讓他們離開本書1m以內。切記!

作者簡介:

■輝偉昇|作者

職場打滾多年,換了九份工作,從名不見經傳的資訊小公司,做到中國信託、台北富邦、遠東商銀等中大型民營行庫,擔任過行銷、媒體公關、企業金融PM及訓練業務經理。

身兼訓練講師、行銷達人和金融專家等多從身份。曾利用1個月的行銷活動拉進5萬個會員,行銷生涯主辦過N場大型記者會,研究所兩年就發表七篇論文,其中關係方面的論文還發表在美國西雅圖管理學年會上。

擔任過民營行庫大型正規軍作戰軍官,但卻更擅長在客戶叢林群中打野戰。累積的名片多半是「董」字輩及「總」字輩的人脈。在每一場生死存亡的戰役中,看盡華人社會「搞關係」及演「投名狀」的經典戲碼。

離開金融業後, 2010年寫下第一本書《關係,這檔事兒!》,成為頗受歡迎的企業內訓課程講師及作家,目前授課的企業如財團法人金融研訓院、聯合信用卡中心、法國巴黎人壽、華南金控等。

現職:

掌握國際管理顧問實業有限公司  資深講師

財團法人金融研訓院           特約講師

工作經歷:

(1)訓練機構:長江團隊研究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經理

(2)銀行單位:台北富邦商業銀行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遠東國際商業銀行…

               等三家企業金融處之產品經理與業務人員

顧問講師經歷:

(1)專案顧問:永豐金控核心及管理職能專案合作顧問

               鎰福電子、正達光電進行組織內部人際網絡再造專案

DDI職能認證講師

(2)授課經歷:

金融業:華南金控、金融研訓院、永豐金控、中國信託、錠律保險、新光人壽、渣打銀行、聯合信用卡中心、法國巴黎人壽、中小企業線上學習中心等

民營機構:裕隆日產汽車、遠東紡織、大潤發、強茂電子、伊莉莎白雅登、安達康科技、美樂家、中華映管、冠西電子、鎰福電子、正達光電、那米哥休閒渡假俱樂部、百事食品、傑太日菸等

法人機構:台北市政府公務人員發展中心、益讀讀書會、中央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資策會等

目錄
自序:談判讀心的藝術

Part1  關係越是親密,風險越是嚇人
1-你不是喜歡吃牛排?這五客都給我吃下去!
2-借了,做不成朋友;不借,沒有朋友可做
3-關係這東西,分得出你、我、他,就生份了!
4-動用關係是發揮影響力,而不是權力
5-你的學費是為了讓人人有書讀,人人有功練

 Part2  騙你賣命,不用打草稿
6-我真的很看重你,只要你做了…
7-這是同業間的慣例,不信你去問!
8-我的兵只給你用來壯聲勢
9-袖手旁觀有時更是一種罪惡
10-下屬們沒有權力,但通常都很有串連力
 
Part3  羅漢拳雖然不花俏,但還是有用
11-掌...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