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心機決定商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向樺

出版社:亞洲

出版日期:2006-07-24

ISBN/ISSN:978986711334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契斯特.洛茲曾經寫道:「在商場上,如果你捨不得賠十塊錢,那麼你永遠無法賺到一百塊。
的確,心機決定你能掌握多少商機,在這個爾虞我詐的商場上,如果你不懂得耍點心機,讓競爭對手吃點甜頭,如果你不懂得用點手段,讓競爭對手卸掉原本應該有的心防,那麼你又如何縱橫商場,贏得最後讓自己致勝的商機?

 不同的景氣代表不同的商機,當局勢發生變化的時候,不能逃避或繞開它們,而是必須面對它,同它打交道,才能發揮巧妙的創意,開發源源不斷的商機。
想要成功致富,就必須培養敏銳的嗅覺和精準的判斷力,將自己身上的才能發揮到極致,如此才能在別人意想不到的地方獲得最大的利益。

: : : 關於本書 : : :

菲力浦.亞默爾曾說:「做生意要靠機會,雖然沒有錯,但是,機會是等不來的,即使能等得到,也不值錢,必須靠自己去創造。」的確,在機會稍縱即逝的商場上,如果你想抓住商機,除了靠果斷決策,另外就在於你是否懂得在關鍵時刻,要弄心機去為自己創造商機,如此一來,才能讓自己成為商場上的常勝軍。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向樺,曾經在財經商業雜誌做過行銷企劃的他,始終深信,全天下只有腦袋,才可以將口袋裡面的「債務」變成「財富」,不管個人或企業,想要增強賺錢能力,就必須時時關注趨勢變化,發揮創意抓住商機;現任專職作家,編著有《心機決定商機》《危機就是商機》《用創意創造生意》《扭轉錢坤》《你必須知道的財富密碼》《搶生意,靠創意》《抓住別人看不到的商機》……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