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多一點快樂的心(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朱衣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0-06-23

ISBN/ISSN:957679705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喜悅的生活智慧,優質的生命真理,幸福的人生指南。

打開心扉面對真實的自己,轉化心境創造快樂的生活。
朱衣將多年觀察生活、深入生活所碰到的各種問題,歸納成7個方向和30個實際可用的方法,她相信只要找對方法,就能越活越有勁!
‧人際關係:與自己和平共處,才能與別人和平共處。學習放下自我,包容曖昧和不安。
‧自我成長:學習做自己,從心開始愛自己。
‧愛情婚姻:不需要成為完美才會被愛。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才有餘力愛別人的不完美。
‧工作事業:工作中發生什麼挫折,對我們都是好的,不需浪費許多心力去傷心痛苦。
‧金錢財富:金錢不一定會帶來幸福。一個人快樂與否與金錢無關,而是與性情及是否懂得快樂的真諦有關。
‧服務貢獻:不是功成名就的人才有貢獻,只要能盡其在我,就是貢獻。
‧居家時刻:家是放鬆心情的地方,從家居生活中重新找回愛的能量。

作者簡介:

朱衣

○型,摩羯座。東吳大學中文系畢業。

曾主編多種流行女性雜誌,包括「儂儂」「BAZAAR」「美麗佳人」「茉莉雜誌」,並擔任「時報週刊」流行版主編。

生活在台北時,她是個觀察細微的都會小說家,寫出了《前中年期浪漫》《五色》等十餘本都會小說。

定居紐西蘭後,寫作方向有了新的觀察角度,以心靈啟發、簡單生活概念為主,提倡回歸甜美的生活方式,享受充滿愛與美的生活。如《活得輕醒愛得快樂》《輕輕鬆鬆做自己》《放開自己好好愛》等。

另外,她並從事翻譯工作,譯有全球暢銷書《女性占星小百科》《別為小事抓狂》《美麗人生十大守則》《與天堂對話》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