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營養的真相:解開60個飲食的營養密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江奕賢

出版社:凱特文化

出版日期:2013-07-24

ISBN/ISSN:978986588233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60則切身相關的營養新觀點
重新檢視飲食習慣與再現食材新能量
告別貪圖美味的慢性自我迫害
回歸健康的飲食正道!

  飲食是人類生存的必需條件,過去農業時代,所吃食材皆為自己種植畜養,雖只能求得溫飽,卻能吃得心安。時至今日,美味取代原味,日趨精緻化的食材,經過分段加工早已失去原貌,取而代之是明明寫著中文你我卻不認識的化學添加物,營養與健康也在不知不覺中流失,才驚覺我們對飲食的了解都太少了。

  近日食品安全的議題漸受重視,人們開始願意選擇對自身友善的食材,取代滿足口腹之欲。比起外表亮麗,會寧願挑選有蟲有咬過的蔬果。購買有機作物代替基因改造,甚至開始認真閱讀包裝上的成分標示。因為如果不去了解眼前的食物,你又如何會願意且安心吃下肚呢?

  為此,本書細分多個章節,詳載了國外新式飲食觀念、外食族該如何吃出健康、健康食品到底何處有益、食材中你所不知道的祕密,以及適合銀髮族、小孩與孕婦的飲食方式。期望傳達正確的飲食觀念,了解該吃什麼,以及怎麼吃才是適合自己又能吃出健康的見解。唯有看穿營養的真相,才能成為自身健康的守門員。

作者簡介:

江奕賢

中國醫藥學院(現改為中國醫藥大學)營養系畢業後考取營養師執照,因為人生的選擇與被選擇,轉往保健食品原料產業發展,總想著能做些有關營養的事情,有天突然想起學生時代的共同筆記,於是開始經營「營養共筆」的部落格,藉由分享任何與營養健康有關的文章,一點點也好,希望傳達比較中庸的飲食知識。

•營養共筆記事

2007年成立部落格:nutrinote.blogspot.tw/

2009年成立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nutrinote

2011年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生活綜合」決選入圍

2012年加入台灣數位文化協會「PanSci泛科學」專欄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Foodcare樂活營養師數位平台

(其餘待確認候補上)
目錄
[真相‧壹] 追求健康的飲食型態
01預防中風與腦部傷害,推薦你試試地中海飲食!
02罹患厭食症連你的味覺也會連帶受影響!
03減重快卻復胖也快,該如何脫離溜溜球效應?
04要想降低疾病引起的死亡率那就多攝取纖維吧!
05吃得太好太精緻,糖尿病恐將成為你的好朋友!
06每天吃魚10公克,腦袋思緒更清晰!
07怎麼會越吃越餓?請檢查食物成分中有沒有果糖成分!
08不想眼睛提早退化,馬上遠離高升糖指數食物
09想要掌控食慾,你一定要認識瘦體素!
10用餐慢慢吃,減重才能快快瘦!
11你愛吃紅肉嗎?當心結腸癌找上門!

[真相‧貳...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