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老年精神醫學新進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于欣

出版社:N/A

出版日期:2011-09-01

ISBN/ISSN:9787509150108

語言:簡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 無畫線註記,附一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過去20年來,神經科學和遺傳學的發展為精神醫學的突破累積了必要的基礎,也對精神疾病的診斷和治療提出了新的要求。《老年精神醫學新進展》的各位專家圍繞近年老年精神醫學研究的熱點、難點展開論述,講解了老年期精神障礙流行病學,以及老年期抑鬱症、睡眠障礙、精神病、譫妄、物質濫用、創傷後應激障礙、Alzheimer病、雙相情感障礙等老年期常見精神疾患的病因、診斷、治療等方面的*研究進展,並介紹了國內外綜合醫院的老年精神科服務、社區老年精神衛生服務、長期養老機構中精神衛生服務的發展現狀,以及國外老年精神科培訓。體系、國內外老年精神醫學資源。

    《老年精神醫學新進展》內容突出了學科的先進性、時效性和實用性,是臨床醫師學習與再提高的實用參考讀物。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