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彩雲國物語(5):黑之月宴(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雪乃紗衣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11-25

ISBN/ISSN:986718982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 略泛黃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由國王任命成為茶州州牧的紅秀麗一行人,一路往茶州州都.琥璉前進。假如不在指定時間之內正式到任,他們的官階將不保。對於新任州牧介入茶州政權心生不滿的地方豪族.茶家,仍然不屈不撓的多方阻礙,秀麗為了一碰運氣展開對決。另外,以令人不解的理由展開求愛行動的危險男子.茶朔洵再度現身……!?出乎意料的結局保証讓人大吃一驚!色彩繽暢的幻想小說,高潮迭起的第5集登場!作者簡介:雪乃紗衣,1月26日生,水瓶座。自己與眾人均認同的典型B型人類,其迷糊程度堪稱一絕。陸續接到讀者來信對我好言相勸:「一天只能喝一罐哦。」所以我會好好反省跟自我約束的……。話說,我家是坐南朝北的方位,而且房子老舊,風都會從縫隙鑽進來。一到冬天簡直冷得半死。今年家人買了「據說穿上會很暖和」的鞋子給我。好,正準備馬上穿上之際,不小心瞄到標籤,上頭標著「辣椒加工」的字樣跟辣椒的圖。……。……。……。……辣、辣椒加工??真、真的有辣椒嗎?邊想邊穿上鞋子,真的非常暖和,開心得懶得追究那麼多了。不愧是辣椒加工。2005年的生日那天下雪了,一個人沾沾自喜心想:這才是正格的雪白的生日。

作者簡介:

1月26日生,水瓶座。自己與眾人均認同的典型B型人類。其迷糊程度堪稱一絕。最近發生車禍(只有擦傷),從責編口中聽到:「腦袋跟右手沒事就好。」這句憧憬已久的名言,頓時感到悲喜交集。目前正熱衷蒐集柿種(註:一種米點心)「勇敢小人物組」食玩。

內容簡介